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刊:許瑋甯4度復合 8年戀情始終斬不斷?

2015/12/09 10:05 字級:
周刊:許瑋甯4度復合 8年戀情始終斬不斷?

阮經天和許瑋甯8年情變,儘管阮經天早在微博宣示主權,說瑋甯依然是我的女人,不過許瑋甯也首度談到感情狀況,表示現在沒有特別想感情的事,還說工作歸工作,不會影響心情。但被媒體問到安全感,她似乎不忘替小天辯護說,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她沒認為找過的任何一段感情,沒有安全感。

許瑋甯宣傳電影也首度開口談和阮經天的感情狀況,安全感是自己給的,似乎不忘替阮經天辯護,但鏡頭下又不難捕捉她落寞神情,而安全感三個字也是讓外界猜測,是天甯戀8年結束的主要原因,其實阮經天在感情路上常常出狀況。

4年前被周刊拍到阮經天和辣妹在同一個房間合照,隔年小天跟尹恩惠合作再爆緋聞,今年搭上大陸女星周冬雨,外傳就是連續3次桃色風波,才讓許瑋甯痛斬8年情。阮經天幾天前就在微博嗆聲,「感情是我們的事,關你什麼事」,強調瑋甯依然是我的女人,冬雨永遠是我孫女,寫到最後阮經天還爆粗口,撇清花邊新聞,極力挽回舊情,但許瑋甯首度談情變的這句話,似乎也暗示兩人感情還得在多點時間冷靜冷靜。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