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亨堡突曬「超音波照」 感動報喜:鼻子好挺

2021/12/02 1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若瑄 字級:
讀稿
小亨堡突曬「超音波照」 感動報喜:鼻子好挺

「明星保母」小亨堡,擔任黑人(陳建州)家保母多年,與黑人一家感情深厚,早已超越主雇關係、情同家人,黑人時常在社群PO出惡整小亨堡的影片,逗趣的舉動深受網友喜愛,讓她意外成為網路紅人,IG擁有15.2萬粉絲追蹤。小亨堡昨(1)日突然在IG PO出寶寶的超音波照,還在IG限時動態寫道「鼻子好挺」,不少粉絲以為是她懷孕了,她在內文吐露真相。

▼小亨堡在IG PO出一張超音波照。(圖/翻攝自小亨堡IG)

據了解,2018年小亨堡的合約到期,她到相關單位廢止合約也結束了在黑人家三年的「保母生涯」,也在臉書分享在黑人家擔任保母期間,受到黑人跟范范很大的影響,透露也當初因為是黑范夫妻,才讓本來不敢寄住在別人家的她破例,和黑人一家住在一起,並謝謝黑人、范范當初給了她機會,不過,雖然中止了合約,黑人跟范范仍決定請她擔任特助,將她留在身邊就近照顧雙胞胎飛飛翔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亨堡昨(1)日突然在IG PO出寶寶的超音波照,還在IG限時動態寫道「鼻子好挺」,讓不少粉絲以為是她懷孕了,事實上,是她的妹妹Nini傳出好消息,小亨堡的妹妹Nini在3年前生下女兒冰冰後,近期肚中又迎來二寶。小亨堡特地把時間空下來陪妹妹去產檢,一聽到寶寶的心跳聲就很感動,她也提到「冰冰一直說自己是大姐姐~~也瞬間長大,變得好懂事」,很多人擔心老大會不會失寵,小亨堡也表示,未來妹妹的二寶出生後,也會給予一樣多的愛。

▼小亨堡透露是她的妹妹Nini懷孕了。(圖/翻攝自小亨堡IG)

不過,她在IG分享妹妹的超音波照,不少網友是先看到限時動態才閱讀IG文章,誤以為是她傳出好消息,紛紛在留言處表示誤以為是小亨堡有喜了, 不要這樣發!還以為你懷孕」、「乍看以為是你懷孕了」、「真的你不要這樣發,嚇死誰!小亨堡也在留言處回應「威~是我妹是我妹」。

▲▼小亨堡和黑人一家感情深厚。(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IG)

 

(封面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亨堡大變身!激瘦對比照曝光 網驚:改叫迷你堡!
小亨堡把飛翔名刺身上!黑人驚喊:哇靠
再度入黑人坑!包包驚見「這東西」…小亨堡怒喊:想打你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