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佳華3hr送62單!全台遭強制下線 外送員拳頭硬了

2021/11/30 14: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鄧佳華3hr送62單!全台遭強制下線 外送員拳頭硬了

網紅鄧佳華日前大動作宣布,要離開連千毅的公司,並成為外送員,但因為他沒有機車,所以必須騎YouBike外送,近期甚至自稱能3小時送62單,引發不少爭議,有外送員就氣炸發文,強調因為鄧佳華的風波,導致全台外送員都遭強制下線。

▼鄧佳華自爆3小時跑62單,引起廣大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28日在臉書曬出自己外送的接單截圖,從畫面中可看出,他一共跑了62張單,更驕傲表示自己3小時之內就完成這些單,「這就是我現在的實力,我現在的格局,外送達人是我」此發言又引來網友砲轟造假,有同為外送員的網友就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鄧佳華根本偽造文書,「騎機車一天下來頂多跑30單就要偷笑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強調因為鄧佳華太唬爛的後果,導致全台外送員強制下線,全部都要驗身分,原PO也質疑「光騎YouBike3小時就能跑62單,到底怎麼弄?請告訴大家,外送薪水已經夠低了,別再互害,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外送員砲轟鄧佳華的行為。(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臉書)

針對該名外送員的質疑,鄧佳華也在個人臉書發文「所有外送員為了我,要強制驗證,這是我的榮幸」,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砲轟「可以不要再錯下去了嗎」、「自己犯的錯,導致造成其他在線夥伴們困擾,還覺得榮幸要不要臉啊」、「全部外送員拳頭都硬起來了」、「自己搞出來的問題,還要其他人被拖下水」。

▼害外送員強制下線 鄧佳華回:我的榮幸。(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施暴男來自板橋林家? 後代拿百年族譜給答案
台灣最強凍齡女星!日本人看臉猜 一聽65歲嚇傻
遭爆睡23歲女粉絲!譚詠麟脫褲照全撤了 暗黑內幕瘋傳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