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佳華獎金要飛了!跑外送1舉動害慘朋友 網:準備停權

2021/11/29 2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鄧佳華獎金要飛了!跑外送1舉動害慘朋友 網:準備停權

網紅鄧佳華離開連千毅直播團隊後,宣布成為外送員,不過因為他沒有機車駕照,必須騎著YouBike外送,他也在28日晚間PO出一張接單截圖,聲稱自己不到3個小時就跑了62單,不過他卻是用好友的帳號接單,也因此害慘朋友!

 

▼鄧佳華用朋友帳號跑單。(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25日宣布自己「脫離舒適圈」,並PO出自己揹著外送背包的照片,更自行計算,「接一單40起跳,一天接32單,就有一般人上班的薪資1280左右」,表示如果一天接320單,當天就能賺進約12800左右,另外還曬出自己外送的接單截圖,驕傲表示他3小時之內就跑了62張單。

YT廣告

不過此舉卻讓鄧佳華的朋友惹上麻煩!今(29)日鄧佳華在臉書發文指出,他用朋友的帳號跑單,卻讓朋友的帳號出現問題,「這是怎麼回事?」只見鄧佳華PO出朋友傳訊息給他的截圖,畫面中朋友表示,「今天下午4點後跑單,每一單結束後,系統會強制離線,跳出身分驗證的畫面」,且每一單都這樣,讓朋友不堪其擾,只好詢問鄧佳華是不是和他有關,因為「你說你有跑單,又貼出獎金62單畫面」。

 

▼鄧佳華朋友帳號會不斷強制離線。(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對此,就有知情網友指出,「用別人帳號跑!嚴重違規」,「自己沒本事自己開個帳號自己做,也別害到朋友,人家還要賺錢啊」、「別害朋友…你這樣害朋友沒有工作…」、「用別人帳號還這麼高調,你害你朋友沒工作了你知道嗎?」、「你借朋友的帳號跑單,你只會害人家而已,你根本沒有經驗怎麼送餐,還跑什麼單,連基本交通工具和駕照都沒有,你要用什麼跟人家學送餐?」

 

▼鄧佳華沒有駕照,只能騎腳踏車跑單。(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其實日前就有外送員在「Dcard」上透露,若使用他人帳號跑單,系統偶爾會要求人臉辨識,也有可能因為店家及顧客發現異樣檢舉,而被停權,因此兩人跑同一個帳號,是不被允許的,甚至有可能因此被停權,連錢也拿不到。對此就有人對鄧佳華提出疑問,為何不自己辦一個帳號來跑?也有網友推測他是因為「沒有良民證」,所以才無法申請帳號,不過鄧佳華沒有回應。

 

日前鄧佳華驕傲表示自己3小時跑了62張單,「這就是我現在的實力,我現在的格局,外送達人是我。」引來網友砲轟造假,有同為外送員的網友就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鄧佳華根本偽造文書,「騎機車一天下來頂多跑30單就要偷笑了。」

 

▼鄧佳華自稱3小時跑了62張訂單。(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對此,律師林智群實際一算,打臉鄧佳華的說法,更嘲諷他「唬爛NO1」。表示自己實際以鄧佳華的說法計算,如果一單40元,鄧佳華一天工作10小時,這樣他一天的收入8267元,假如鄧佳華周休二日,一個月工作22天,這樣算下來鄧佳華的月收入就高達18萬元,收入海放一堆受雇律師,甚至跟司法官的收入天花板相差無幾,戲稱鄧佳華根本是外送界奇才,更在文末打上「#我以為我是唬爛NO1」。

 

(封面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9歲許老三問「幾歲可以拿名牌包」小S怒了:人格會變好嗎?
廖峻中風上山休養 好友竟擅自拍賣千萬宅
Omicron怎麼念? 羅一鈞示範4種讀音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