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薪贏司法官?鄧佳華外送「3小時跑62單」 律師一算:唬爛NO.1

2021/11/29 11: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月薪贏司法官?鄧佳華外送「3小時跑62單」 律師一算:唬爛NO.1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言行屢屢引發爭議,他離開連千毅直播團隊後,宣布成為外送員,不過因為他沒有機車駕照,必須騎著YouBike外送,有不少人質疑他的送餐效率,不料他在28日晚間PO出一張接單截圖,聲稱自己不到3個小時就跑了62單,律師林智群實際一算,打臉鄧佳華的說法,更嘲諷他「唬爛NO1」。

鄧佳華成為外送員。(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25日宣布自己「脫離舒適圈」,並PO出自己揹著外送背包的照片,更自行計算,「接一單40起跳,一天接32單,就有一般人上班的薪資1280左右」,更表示如果一天接320單,當天就能賺進約12800左右,遭網友狂酸「接10000單就有40萬了耶,外送日薪堪比總統月薪,有夢最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料鄧佳華28日又在臉書曬出自己外送的接單截圖,可以看到他一共跑了62張單,更驕傲表示自己3小時之內就完成這些單,「這就是我現在的實力,我現在的格局,外送達人是我。」此發言又引來網友砲轟造假,有同為外送員的網友就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鄧佳華根本偽造文書,「騎機車一天下來頂多跑30單就要偷笑了。」

 

▼鄧佳華自稱3小時跑了62張訂單。(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對此,林智群律師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實際以鄧佳華的說法計算,如果一單40元,鄧佳華一天工作10小時,這樣他一天的收入8267元,假如鄧佳華周休二日,一個月工作22天,這樣算下來鄧佳華的月收入就高達18萬元,收入海放一堆受雇律師,甚至跟司法官的收入天花板相差無幾,戲稱鄧佳華根本是外送界奇才,更在文末打上「#我以為我是唬爛NO1」。

 

▼林智群律師在臉書發文計算鄧佳華的薪水。(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臉書)

不過鄧佳華也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高職時擔任田徑隊隊長,所以雖然騎腳踏車外送,但自己體力非常好。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老闆請你真可憐」、「你騎腳踏車一定 (蹬加滑) 才如此快」、「又在講O話了?」、「一直發廢文,到底有沒有認真送餐」、「所以我的餐從前天到現在都還沒到,可以解釋嗎佳華」、「真的有本事就去做不要打嘴O,你先有辦法騎腳踏車送外送8小時再到這邊說,不要一直打嘴O!」

 

(封面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鄧佳華追1年!宜軒有大動作 改名曝近況
鄧佳華跑外送!連千毅火大再轟3錯誤:一輩子撿角
鄧佳華夢幻職業曝光 因為「沒自由」才離開連千毅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