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靈媽媽超正!竟是解放軍軍花 年輕美照曝光

2021/11/28 10: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白靈媽媽超正!竟是解放軍軍花 年輕美照曝光

知名好萊塢華人女星白靈,過去曾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殊榮,今年也被受邀擔任第58屆金馬獎頒獎嘉賓,以自己親手縫製的高衩黑色禮服驚艷全場,不少人就好奇,作風大膽、性感美豔的白靈到底是生活在什麼樣的家庭,其實過去她就曾在社群平台上曝光她母親陳彬彬的照片。

▼白靈過去曾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圖/翻攝自白靈微博)

今年55歲的白靈,出生在大陸成都的高知識份子家庭,父親白玉祥過去曾是音樂老師,母親陳彬彬則是1名舞蹈演員,後來在大學擔任文學教師,從小喜歡表演的白靈,1991年以交流學生身份到紐約,並在因緣際會下參與好萊塢電影演出,,並以電影《烏鴉》出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白靈出生在高知識份子家庭。(圖/翻攝自白靈微博)

長年在美國洛杉磯發展演藝事業的白靈,其實和母親陳彬彬的感情非常好,每年的母親節她都一定會發文感謝她的母親對她的照顧,也曾在社群平台上說過,「如果沒有媽媽的愛、關懷和撫育,也永遠不可能有今年的我。」

▼白靈和母親陳彬彬的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白靈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陳彬彬原先在部隊的文工團當文藝兵,因為長相甜美,當時還是解放軍中的「軍花」,後來陳彬彬又在四川大學中文系教導文學創作。白靈曾說過,「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她才該是電影明星」並透露,「媽媽的美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和形容的,讓人驚嘆的美麗,大氣的雅緻艷麗。知性,她散發出來的靈性超脫著塵世,蕩漾著永恆的清澈透明」,言詞中不難看出白靈對母親的崇拜。

▼白靈母親陳彬彬過去的照片。(圖/翻攝自白靈微博)

▼白靈曾說過「媽媽的美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和形容的」。(圖/翻攝自白靈微博)

另外,白靈也曾多次在社群平台表示,她的母親對於她的意義非常重大,「謝謝媽媽給了我生命智慧才華和勇氣。我今天所有的成就都是因為媽媽的鼓勵信任和永遠不放棄的愛戀和支持」,白靈更說道她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有「有一個奇蹟般的媽媽」所以她才可以將她所有的夢想都實現。

▼白靈的母親對於她的意義非常重大。(圖/翻攝自白靈微博)

▲▼白靈母親節發文感謝母親。(圖/翻攝自白靈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白靈微博)

 

【往下看更多】
白靈金句連發!金馬7分鐘致詞 嗨喊:生日10/10跟台灣很有緣
女星來台隔離!早餐「沒星巴克」失望喊:營養在哪?
不是當火就是當冰!白靈:不當一杯溫開水討人喜歡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白靈 好萊塢 演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