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年前大S預言!小S婚後「住城堡裡」 網直呼:她贏了!

2021/11/27 16: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16年前大S預言!小S婚後「住城堡裡」 網直呼:她贏了!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10年婚姻告吹,大S透過律師發聲明表示2人已決定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將以朋友身分愉快相處,消息震撼演藝圈。就有網友翻出過去姐妹倆主持節目的片段,當年小S(徐熙娣)即將結婚,大S曾預言小S婚後會轉變為「住在城堡裡的生活」,更以台幣10萬元做為賭注,如今這段話被翻出,被網友笑稱「大S說的根本是自己」。

 

▼大S和汪小菲10年婚姻告吹。(圖/翻攝自大S臉書)

 

大小S過去曾一起主持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在2005年6月7日錄影時,大S單方面宣布與藍正龍分手,讓全場傻眼,就連小S也愣住直呼「我承受不起」大S則笑虧「妳結婚我才承受不起勒!妳不是答應我今年不要亂結婚嗎?」接著,兩人就開始討論婚姻觀,當時小S表示,會結婚是因為真的找到好男人,擔心會錯過,而面對大S問「所以妳就是迫不及待想過夫妻生活?」她則表示「但我又很怕流失姊妹生活跟家庭生活」因此會努力兼顧。

YT廣告

接著,小S轉述前副總統呂秀蓮對她說過的話「婚姻就是一座城堡,妳跟老公住在裡面、城堡好像很美,可是會有一定程度的寂寞,因為家人跟朋友都在外面」不過,她強調「我當然不可能會嫁給一個會把我鎖在城堡裡的男人」因為自己很注重自由,所以老公在這方面也非常大方、不會控制。對此,大S認為妹妹在「鐵齒」,預言小S婚後會開始注重公婆、變成家庭主婦「雖然妳還會工作,但妳的心會留在那個家裡面,就變成會捨不得以及花很多時間在那個家裡面,自然而然很少跟我們見面」。

 

▼大小S過去曾一起主持綜藝節目。(圖/翻攝自大S微博)

 

 

小S聽完,隨即否認「我覺得我不會,那都只是結了婚的女人會有這種想法」但大S則認為「一定會」接著更提議要用台幣10萬元來打賭「我賭妳如果真的結了婚,1年之內妳就會立刻改變成住在城堡裡的生活」當時小S直言「我絕對會成為一個新時代的太太」、「我要開創一個新的婚姻生活給大家看,不代表結了婚之後就要被鎖在家裡,然後變成一個失去家人跟姊妹的太太」。

 

▼大S和汪小菲。(圖/翻攝自螢火蟲瓜甜微博)

 

怎料,該段影片被網友翻出,引發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哇!小S贏10萬了,她真的是家庭事業都兼顧的神人」、「小S用時間證明她贏了」、「大S說的根本是自己,然後以為女人都會這樣,但其實小S不是這樣,生完沒多久,就把小孩丟給大S,跟老公去滑雪了」、「哈賭贏了」。

 

(封面圖/翻攝自大S、小S臉書)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洩離婚心情!悄點讚「評論大小S」貼文:終究被拋棄
張蘭第一次見面就嗆「汪小菲流著皇族血」 徐媽媽高EQ回應化解
汪小菲離婚後直播賣辣醬 強顏歡笑互動粉絲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預言 城堡 小S 結婚 大S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