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前女友爆始亂終棄!「婆媽界EXO」男星還拿裸照威脅道歉了

2021/11/26 22:30 字級:
讀稿
遭前女友爆始亂終棄!「婆媽界EXO」男星還拿裸照威脅道歉了

韓星高世元演出多部家庭連續劇,是婆婆媽媽追劇的熟面孔演員,有「婆媽界EXO」之稱;今(26日)傳出他被前女友在網路上爆料始亂終棄,對她流產後的反應竟是「妳怎麼這麼容易懷孕。」還否認小孩是自己的。前女友曬出兩人交往時的私密對話,高世元表示很想她,要求「拍張洗澡時的裸照來看看」;而高世元下午出面承認與前女友分手分得並不愉快,「對於我該負責的我一定會負責。」

▼高世元演過了許多婆媽劇,有「婆媽界EXO」稱號。(圖/翻攝自細雨潤無聲0508微博)

23日韓網出現一則「主婦們的皇太子K演員讓前女友懷孕還拋棄她,前女友還流產」的文章,自稱是「K演員前女友」的網友表示在2020年與其交往,分手後高世元以他持有女方裸照威脅前女友,表示如果她敢到網上爆料就告她脅迫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於高世元在2011年與歌手申拉拉結婚,網友對於自稱高世元前女友的爆料,質疑她是介入他人家庭的小三,今前女友再度發文,表示高世元在2017年已經離婚,她確定對方離婚恢復單身才與其交往,「如果我是小三,我會遭天譴。」前女友表示高世元承諾若懷孕就會對她負責並公開離婚事實,但最後卻落得被簡訊分手的下場。

▼高世元遭前女友爆料。(圖/翻攝自細雨潤無聲0508微博)

在分手後女方發現自己懷孕,做了人工流產,幾個月後當高世元知道時,竟對她說「妳怎麼那麼容易懷孕」,還說那不是他的孩子。前女友除了文字痛述高世元的無情,還附上兩人的對話紀錄,包括流產手術同意書,高世元自拍照,還有兩人交往時,高世元曾要求她洗澡時拍裸照給自己,「因為我很想妳」的私密對話。

▼高世元與前妻已於2017年離婚。(圖/翻攝自細雨潤無聲0508微博)

高世元下午透過經紀公司發布聲明,表示2017年離婚是事實,沒有公開是因為還想與前妻再努力試試,但最終沒有成功,在去年底認識了前女友,兩人交往了3個月左右。「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首先我想先說聲抱歉,對於我該負責的部份,我一定會負責。」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金宣虎人設崩壞】對話紀錄大反轉 金宣虎曾兩度表示想結婚
墮胎完心很痛?金宣虎前女友「喝酒嗨歌」影片流出 韓媒再補一刀
【娛樂聽帽說】沒有了梅艷芳 香港完全不一樣了
東出昌大渣翻恐全面破產 渡邊謙女兒怨他養育費摳門
名模黃百璐協議離婚德國夫 坦言過程痛苦「現在享受單身」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遭前女友爆始亂終棄還拿裸照威脅 「婆媽界EXO」道歉:會負責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東森戲劇台)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爆有貌美新歡!張蘭「氣到發燒」激動開直播喊告
王俐人密談差7歲姐弟戀 天菜男友真面目曝光
金馬主席繼任人選曝光! 李安確定交棒攝影大師李屏賓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韓 演員 高世元 流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