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女友「夜店透視裝只有胸貼」 他被抓包發燒無罩急回應

2021/11/26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馬淑靖 字級:
讀稿
鳳梨女友「夜店透視裝只有胸貼」 他被抓包發燒無罩急回應

網紅「鳳梨」吳泓逸近日感冒身體不舒服,但女友歐菈當DJ他還是到場支持,現場也吸引不少粉絲與他合照,女友則以火辣水手服現身,大螢幕上還秀出鳳梨愛歐菈字樣,場面相當熱鬧。但影片貼出後,卻有網友卻質疑,鳳梨為什麼生病了還沒戴口罩,對此鳳梨也發文道歉。

▼鳳梨生病沒戴口罩遭網友質疑。(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

鳳梨今早於臉書及Instagram發文,「雖然我在發燒,今天還要早起去台東,但還是滿足妳的心願,來當妳的小粉絲」透露自己就算發燒不適,隔天又要去台東,深夜還是為了女友歐菈去夜店。從照片中可以看見,鳳梨倚靠著欄杆深情望向歐菈,對於此舉動,有不少網友表示羨慕,「好感動內。秘書遇到鼠鼠好幸福」、「好棒的暖男喔」、「好甜」、「鼠叔就是好藍(男)人」,藝人炎亞綸也現身回覆,「癡情男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但從鳳梨在Instagram轉發的影片可見,鳳梨一行人在夜店時,並沒有戴上口罩,有不少網友也對此行為感到傻眼,質疑鳳梨為什麼發燒了不只沒戴上口罩,甚至還到處亂跑,「哥啊,你ㄟ口罩咧」、「都感冒了還不戴口罩……」、「發燒⋯你有意識到自己不應該到人群中嗎」、「發燒不要去公共場所…在家休息就好…」、「發燒還沒戴口罩…A害」。

▼鳳梨女友以火辣水手服現身。(圖/翻攝自歐菈IG@_dj.ola._)

對於網友的質疑,鳳梨先前也發文道歉,表示自己就算已退燒,還是應該要全程配戴口罩,「我其實傍晚打完針就已經退燒,但我還是應該全程配戴口罩,造成錯誤示範,深感抱歉。」而對於鳳梨的道歉,粉絲們也買單,紛紛在留言中寫下「沒關係,下次要記得戴喔!」、「沒事的,鼠鼠最棒」、「沒事的,好好休息」。

▼鳳梨對自己的行為發文道歉。(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歐菈IG@_dj.ola._)

 

【往下看更多】
鳳梨健檢出胃潰瘍5病症 竟只在意縮水0.5公分
鳳梨揪辣妹泡湯!網揪秘書3特徵 驚:這算加班嗎?
才剛喊單身!鳳梨突PO上空照 和火辣秘書嗨泡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