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佳華又有新工作了!騎腳踏車跑熊貓 霸氣喊:月入5萬

2021/11/25 18: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鄧佳華又有新工作了!騎腳踏車跑熊貓 霸氣喊:月入5萬

「FBI」帥哥鄧佳華日前宣布以「變態太郎」進軍AV界,沒想到20日就傳出離職的消息,展現離開舒適圈的決議,不但向前老闆連千毅請辭,還發文表示,自己也是人需要正當工作,今(25)日他透露找到新工作了。

 

▼鄧佳華今(25)日透露找到新工作了。(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先前傳出要到電子廠工作的訊息,不過他後來向記者坦言沒下文。今天則在臉書發出兩張截圖,表示自己已申請Foodpanda合作外送員,「我有找工作啊,不要懷疑我離開舒適圈的決心」,資料已填寫完畢,不過目前還在審核中,照片上顯示,他將採用腳踏車進行送餐服務,送餐範圍則是「桃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貼文一出,仍不被網友看好,紛紛留下負面評論,「呃...腳踏車?」、「覺得看到外送員是…會不敢吃欸」、「腳踏車送,到時候食物冷了,湯涼了,灑了,還能吃嗎」、「拜託,你欠2000萬,跑熊貓要跑到何時才能還清」。


面對網友無情的質疑,鄧佳華隨即發出兩篇貼文反應,「騎腳踏車,目前還沒有一個人騎贏我」,表示自己騎腳踏車能力是「職業選手等級」,而他非常肯定自己的能力,他認為將來做熊貓外送員「依我的能力和速度,一個月起碼有4萬到5萬」。

 

▼鄧佳華已填寫資料目前在審核中,決定騎腳踏車外送,外送範圍則是桃園。(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曾表示,自己不願做配角,不喜歡直播上的角色設定,一心執意離開舒適圈,而他的新工作是加入熊貓行列「騎腳踏車外送」,讓網友堪憂表示「你要跑幾趟,才能還清2000萬?」儘管經紀違約金高達2000萬,但鄧佳華認為這數目「不符合對價比例」,所以貌似不擔心。

 

▼鄧佳華表示自己騎腳踏車是職業選手等級,對自己的能力感到非常有信心。(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吃屎哥頂替鄧佳華!合體連千毅吸108萬人 隔空嗆:你什麼咖
快訊/鄧佳華離職慘了!連千毅經紀人正式提告:求償2千萬
鄧佳華痛哭告白宜軒「要衝電視台」 連千毅公布對話怒炸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