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Z+莫德納「腋下摸到腫塊」女星嚇:只有5%女性會得

2021/11/24 10:26 字級:
讀稿
AZ+莫德納「腋下摸到腫塊」女星嚇:只有5%女性會得

近來不少民眾混打疫苗,女星王以路也分享自身經驗,她透露自己是「AZ混打莫德納」,打完第二劑遇上副作用大魔王,左邊上半身疼痛,腋下還摸到腫塊,一查才知道約5%女性接種後會出現這症狀。

▼近期國內開放AZ混打mRNA疫苗,但相對也會出現較強的副作用。(示意圖/東森新聞)

混打實驗數據和「國外」有落差 醫:2劑AZ保護力比沒打更差

王以路昨(23日)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打完第二劑後約莫1小時就開始手臂疼,然後晚上整個酸痛大魔王來襲,左背、左胸疼痛,整個手臂一碰就痛,還一直盜汗,讓她直呼「我的左上半身就是暫時廢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沒想到副作用還不只這些,王以路發現她的腋下竟然也開始痛了起來,用手摸就可以感受到有個腫塊,讓她當下超擔心,一查才知道「腋下淋巴結腫脹」原來也是打完疫苗後會出現的反應,「研究顯示約5%女性接種後會出現這症狀,我就是些那5%,希望妳們不要跟我一樣」。

王以路說,昨晚是她最不舒服的時候,胸口痛到她一度想要掛急診,好險她吃完止痛藥就慢慢平緩下來,她這2天也有吃維他命C、魚油,相信應該再過幾天身體就完全OK了。

▼王以路在臉書分享混打後的身體變化。(圖/翻攝王以路臉書)


延伸閱讀
女星AZ+莫德納混打吃「全餐」  自曝胸悶到痛又想吐
【大S法院訴離】大S婚變財產難分? 美女律師看聲明讚:離婚標竿
〈玻璃心〉辱華被禁躍上英國BBC 黃明志:我就是故意踩「粉紅線」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AZ混打莫德納「腋下摸到腫塊」 女星嚇:只有5%女性會得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王以路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女星混打吃「全餐」 自曝胸悶到痛又想吐
百萬BNT快被掃光 只剩10萬劑可預約?陳時中回應了
混打實驗數據和「國外」有落差 醫:2劑AZ保護力比沒打更差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