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澀會》美眉進世界500強公司 以「最兇黃蓉」PTT暴紅

2021/11/24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若瑄 字級:
讀稿
《黑澀會》美眉進世界500強公司 以「最兇黃蓉」PTT暴紅

改編自金庸原著小說的電影《射雕英雄傳之降龍十八掌》,6月在串流平台播出,引起不少討論。其中飾演黃蓉的女主角林妍柔,擁有亮麗的外型跟火辣的身材,連厚重古裝都藏不住的好身材,在PTT上掀起一陣熱議,被網友封上「史上最兇黃蓉」,人氣暴漲。她23日在IG向粉絲透露,「恭喜我進入世界500強公司!」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並替她開心。

▼林妍柔在《射雕英雄傳之降龍十八掌》演出黃蓉一角,被封「史上最兇黃蓉」。(圖/翻攝自林妍柔IG)

據了解,林妍柔曾經以「蒂蒂」的名字參與《我愛黑澀會》節目,也曾參與《大學生了沒》、《康熙來了》錄影;2014年也在宥勝、楊丞琳主演的國片《極光之愛》演出一角,是個人銀幕處女作;2016年參加湖南衞視綜藝節目《夏日甜心》,直到出演了《射雕英雄傳之降龍十八掌》才開始嶄露頭角、人氣持續看漲,近年來演藝事業多以大陸為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3日她先後在IG限時動態PO出兩張照片,第一張棚拍照,寫到「歡迎加入華誼大家庭」,接著下一張公開真相,「恭喜我進入世界500強公司!」,她曾被嚇過有簽約恐懼、「一直說再也不簽約大公司了,結果...簽了一個最大的」也在文末提到「未來會更加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

▼林妍柔在IG跟粉絲分享好消息。(圖/翻攝自林妍柔IG)

林妍柔曾在IG說:「第一次被那麼認真的報導還是翻唱『愛你』的時候,第二次是電影『極光之愛』上映的時候,再來就是「射雕英雄傳之降龍十八掌」的蓉兒了」並提到自己很喜歡演員這個身分,一直很認真的在增進自己,嘗試不同的角色,「對於一個演員,我們所做的所有努力,真的是有觀眾就什麼都值得,再多的事都抵不過一個想完成作品的熱情。」並謝謝粉絲的支持與鼓勵,會更盡心盡力,努力做到莫忘初衷。

▼林妍柔曾經是《黑澀會》美眉的一員。(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林妍柔IG)

 

【往下看更多】
《黑澀會》女星近視1200度 眼睛長期缺氧...遇地震崩潰:像瞎子
玉兔變巨兔!黑澀會女星正能量回擊網友!
郭靖瞎了?PTT推爆「史上最兇黃蓉」 真實身分遭起底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