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小菲洩離婚心情!悄點讚「評論大小S」貼文:終究被拋棄

2021/11/23 2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汪小菲洩離婚心情!悄點讚「評論大小S」貼文:終究被拋棄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10年婚姻告吹,大S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2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 未來將以朋友身分愉快相處。然而卻有狗仔爆料,汪小菲其實在這半年已經有了新歡,而就有網友眼尖發現,汪小菲微博悄悄點讚一篇貼文,內容則是評論他和大S的婚姻,引起熱議。

 

▼汪小菲被發現按讚網友評論兩人婚姻的貼文。(圖/翻攝自微博娛樂課代表)

 

 

兩人離婚的官宣一出,震驚整個娛樂圈,而汪小菲在23日也被發現上線微博,離婚後第一個點讚的貼文,則是某名網友評論兩人婚姻「真是笑不活了,舔狗終究是要被拋棄的啊」,文章內容提到6月時汪小菲批評台灣政府對抗疫情無能,隨後就傳出兩人要離婚消息,最後還是大S媽媽出面否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接著談到8月時小S因奧運選手表態「我不是台獨」,汪小菲出面幫腔說小S「親中」,並表示他們是最希望兩岸和平認祖歸宗的外省人,暗示汪小菲「就這樣舔」,還說夫妻倆感情好,最後仍被爆出協議離婚遭到拋棄,「也不知道是感情破裂,還是立場不合」。而汪小菲被發現點讚此篇文章,不少人也留言「好聚好散」、「那句被拋棄,感覺有點什麼」。

 

▼網友評論兩人婚姻暗示汪小菲被拋棄。(圖/翻攝自微博退役娛樂圈頂流)

 

 

東森財經談話性節目《這!不是新聞》,昨(22)日晚間也談到大S與汪小菲離婚的事件,資深狗仔小葛表示,「這半年汪小菲早已經有新歡了」,但目前狗仔還沒拍到關鍵畫面,還無法釐清女方是否就是小三,現在狗仔每天24小時守在汪小菲家,甚至就連張蘭外出都跟,而汪小菲近期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常常都待在家裡,因此都沒發現什麼特別的地方。

 

▼汪小菲被爆出早有新歡。(圖/翻攝自微博螢火蟲瓜甜)

 

 

小葛進一步提到,聽說狗仔已經掌握一名住在北京朝陽區的20多歲女子,這個社區比楊冪居住的還要貴,門禁管理相當森嚴,導致狗仔不得其門而入,且傳出女子比汪小菲更有錢且年輕貌美,「現在只差一個動作就是兩個人的親密畫面,如果有親密畫面的話,早就已經公諸於世了。」

 

▼汪小菲和大S離婚震驚娛樂圈。(圖/翻攝自微博螢火蟲瓜甜)

 

 

其實近日就有網友發現,汪小菲刪光社群平台上有關大S的內容,並將抖音自我介紹更改為「小玥兒他爸」,甚至宣布改回本名「汪少菲」。而夫妻倆今日共同發出聲明,證實和平解除婚姻關係,「有緣能夠相識相知,共同度過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

 

即使現在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曾經,作為夫妻攜手前行,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兩人希望媒體和大眾能夠尊重雙方的選擇,同時為避免對雙方及其家人產生不必要的傷害,呼籲外界能夠給予雙方更多的私人空間。

 

▼汪小菲刪光社群平台上有關大S的內容。(圖/翻攝自微博芒果撈扒哥)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Ann是小可愛)

 

【往下看更多】
吳亦凡、鄭爽慘了!陸官方下令封殺 防直播復出
「模範老公」背上痘痘被擠破!人妻一看驚覺被綠了
朴信惠老公是誰?童星出道20年 還是池昌旭至交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