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大S離婚內幕?汪小菲爆早有新歡 知情者曝:年輕貌美又有錢

2021/11/22 22: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獨/大S離婚內幕?汪小菲爆早有新歡 知情者曝:年輕貌美又有錢

大S(徐熙媛)今(22)日宣布和汪小菲協商離婚,婚變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大S被問到為何選在此時離婚時表示,自己是為了汪小菲,認為他事業再起,帥又不算老,要再找條件更好的女友也容易,不排斥汪小菲找到第二春,不過現在卻有狗仔爆料,汪小菲其實在這半年已經有了新歡,大陸媒體更是24小時跟拍,且據傳這名新歡年僅20多歲,家境十分好。

▼汪小菲和大S共同宣布離婚。(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由主持人陳斐娟所主持的東森財經談話性節目《這!不是新聞》,在今晚談到大S與汪小菲離婚的事件,資深狗仔小葛表示,自己10月底就已經知道此事,其實早在6月時就有狗仔開始關注夫妻倆的婚姻狀況,且大陸狗仔還告訴他,後來發現汪小菲藏著一個天大的祕密,因此直到現在他們都還在跟拍他,且兩個人本來要在微博上官宣離婚。

YT廣告

陳斐娟接接著詢問「驚天的祕密是什麼?」小葛則爆料,其實在「這半年汪小菲早已經有新歡了」,但目前狗仔還沒拍到關鍵畫面,還無法釐清女方是否就是小三,現在狗仔每天24小時守在汪小菲家,甚至就連張蘭外出都跟,結果還拍到張蘭昨天去酒店聚會吃飯,而汪小菲近期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常常都待在家裡,因此都沒發現什麼特別的地方。

▼資深狗仔小葛爆料汪小菲早已有新歡。(圖/這!不是新聞)

小葛進一步提到,聽說狗仔已經掌握一名住在北京朝陽區的20多歲女子,這個小區比楊冪居住的還要貴,門禁管理相當森嚴,導致狗仔不得其門而入,且傳出女子比汪小菲更有錢,年輕貌美又有錢,「現在只差一個動作就是兩個人的親密畫面,如果有親密畫面的話,早就已經公諸於世了。」

 

其實近日就有網友發現汪小菲刪光社群平台上有關大S的內容,並將抖音自我介紹更改為「小玥兒他爸」,甚至宣布改回本名「汪少菲」。而夫妻倆今日共同發出聲明,證實和平解除婚姻關係,「有緣能夠相識相知,共同度過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曾經,作為夫妻攜手前行,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兩人希望媒體和大眾能夠尊重雙方的選擇,同時為避免對雙方及其家人產生不必要的傷害,呼籲外界能夠給予雙方更多的私人空間。

▼汪小菲和大S昔日時常放閃。(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和大S曾甜蜜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大S微博、汪小菲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親揭「離婚關鍵」 不排斥汪小菲找第二春
大S、汪小菲10年婚告吹 傳「S Hotel」將改名成這4字
大S結束10年婚!小S臉書首發聲 網大讚:好感動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