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S結束10年婚!小S臉書首發聲 網大讚:好感動

2021/11/22 19: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大S結束10年婚!小S臉書首發聲 網大讚:好感動

大S(徐熙媛)今(22)日宣布和汪小菲已經協商離婚,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兩人也共同發出聲明,表示經過慎重考慮後,已經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面對姊姊離婚的消息,小S也在晚間於臉書上首度發文,文章內容曝光後,網友狂稱讚「看了好感動」,瞬間引起討論。

▼姊姊大S宣布離婚後,小S首度發聲。(圖/翻攝自小S臉書)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大S離婚消息傳出後,小S也在今天晚上首度發文,不過文章內容並未對於姊姊離婚的消息多做回應,而是發文感謝大女兒的好朋友與對方的母親,帶著她們參加,宜蘭縣冬山鄕清寒學童白米捐贈的公益活動。

YT廣告

小S在文章中寫道,「我女兒回來之後,跟我分享她的心情,她說:親眼看到這麼多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之後,才發現自己之前的抱怨有多麼的微不足道!」她則告訴女兒,「這世上有太多需要幫助的人了!媽媽很開心你有惻隱之心,能幫助別人是我們的榮幸!要一直做下去!」

▼小S分享女兒參加完公益活動的心得。(圖/翻攝自小S臉書)

暖心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的稱讚,「女兒跟媽媽一樣美麗的外表配上美麗的內心」、「好女孩」、「好懂事的小孩,小S妳教育的很好」、「很棒的身教言教,欣賞妳教育孩子的三觀」。

對於大S離婚一事,知情人士指出,汪小菲9月底來台,應該是要跟大S談離婚一事,並不是要幫她慶生,返回大陸後,大S即在11月初法院訴請離婚,由法官進行調解。目前汪小菲微博已刪光大S相關內容,對於雙方離婚一事,大S媽媽則回應,「這是她們的事」。

▼大S結束與汪小菲10年婚。(圖/翻攝自大S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小S IG)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兩地奔波核酸100次 張蘭談大S離婚:可憐我兒子
「最強離婚律師」幫大S打官司 超狂背景曝光!
汪小菲昔1舉動惹議 與大S離婚導火線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S 大S 離婚 貼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