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S、汪小菲10年婚告吹 傳「S Hotel」將改名成這4字

2021/11/22 17:00 字級:
讀稿
大S、汪小菲10年婚告吹 傳「S Hotel」將改名成這4字

大S徐熙媛今(22)日傳出與老公汪小菲離婚的消息,兩人稍早透過委任律師發出共同聲明,坦承已和平解除婚姻關係,如今再傳兩人愛的結晶「S Hotel」將改名成「菲行商旅」,切割掉過去以大S命名的飯店名稱。兩人離婚的財產分配、贍養費、子女撫養權也受到熱烈關注,尤其是出道多年的大S手上兩棟台北豪宅就要價5.6億新台幣,資產相當可觀。

▼大S與汪小菲兩人過去愛的濃烈,更曾登上陸綜曬恩愛。(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大S與汪小菲兩人過去愛的濃烈,更曾登上陸綜曬恩愛。(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據《蘋果新聞網》報導,大S與汪小菲在證實離婚後,傳出以大S名字命名的高級飯店「S Hotel」將會改名切割大S,成為以汪小菲為名的「菲行商旅」。兩人離婚的資產分配也受到熱議,尤其是大S出道多年,在戲劇、綜藝、電影上都擁有好成績,過去投資也相當有眼光,曾在2011年買下豪宅「冠德遠見」,將兩戶打通成一戶,但已在去年出售,手上目前則有兩間台北信義區豪宅,2016年買下的「台北信義」與婚前就買下的「國家藝術館」,預估手上的2棟豪宅總價值高達5.6億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至於汪小菲過去則是揮金3.5億元,以大S名字租下台北市精華地段,蓋起「S Hotel」飯店,不過生意不如名氣響亮,且租金擬要價700萬,也曾傳出昂貴的租金讓大S不惜賣房支持老公事業,甚至在疫情爆發後「S Hotel」也改成防疫旅館支撐生意,先前更不時傳出易主或裁員的消息。

▼汪小菲以愛妻為名的「S Hotel」傳出將改名為「菲行商旅」。(圖/翻攝自臉書/CTWANT)

汪小菲以愛妻為名的「S Hotel」傳出將改名為「菲行商旅」。(資料照/翻攝自臉書)如今再傳「S Hotel」因大汪戀離婚可能將改名的消息,也讓兩人離婚後的資產分配再添一筆,外界也持續好奇兩人的子女監護權與撫養權等種種問題。

▼兩人離婚的財產分配、贍養費、子女撫養權也受到熱烈關注。(圖/翻攝自大S臉書)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大S汪小菲離婚情斷 傳「S Hotel」將改名成這4字!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斷開10年婚 陸網友恭喜汪小菲:剝蝦之戀結束了
大S、汪小菲10年婚姻告吹 徐媽媽發聲了
快訊/大S、汪小菲確定離婚 共同發聲明:和平解除婚姻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