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蘭陵王》男星認結婚生女!深情護林依晨暴紅 粉絲超震驚

2021/11/20 1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馬淑靖 字級:
讀稿
《蘭陵王》男星認結婚生女!深情護林依晨暴紅 粉絲超震驚

34歲大陸男星魏千翔在《蘭陵王》一劇中飾演守護林依晨的「韓曉冬」暴紅,深情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也因此有了「古代版大仁哥」的封號。近日被爆出已悄悄結婚當爸,對此魏千翔經紀人也在18日晚間證實此消息。

 

▼魏千翔和太太已在去年領證。(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根據陸媒《新浪新聞》報導,魏千翔和妻子結婚典禮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爆出他近日已結婚當爸,魏千翔經紀人於18日晚間對此回應,魏千翔和太太已在去年領證,藉著女兒生日舉辦婚禮及女兒的百日宴。魏千翔與妻子兩人在上海舉行夢幻城堡婚禮,場面十分溫馨浪漫,宛如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魏千翔夫婦還抱著女兒一起上台宣誓。

YT廣告

出道10年的魏千翔,直到最近2年才被拍到感情生活。據推測,魏千翔妻子是在8月份左右生下女兒,今年4月,魏千翔也曾被拍到跟一名女性回家,但他當時並未對此回應,沒想到這麼快就有結婚領證消息傳出。

 

魏千翔今年34歲,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他在2010年透過《唐琅探案》出道,曾參演過許多熱門作品,憑著精采的演出獲得知名度,人氣穩定上升,並成功進入演藝圈。魏千翔在《東宮》裡飾演「顧劍」,也讓他因此被更多人認識。

 

▼魏千翔在《東宮》飾演「顧劍」。(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貼文發出後引起熱議,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獻上祝福,「恭喜哥哥啊,還記得第一次認識你是在《唐琅探案》,轉眼這麼多年過去了,一定要幸福」、「我喜歡了好久好久的人,一定一定要幸福啊」、「顧劍結婚生子啦,恭喜師父」、「啥!你都结婚生孩子了啊!好喜歡你飾演的好多角色」。而魏千翔也在19日晚間於微博回覆粉絲祝福,「謝謝大家,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更有了責任跟使命,接下來,會更加努力」。

 

▼魏千翔於微博發文。(圖/翻攝自魏千翔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蘭陵王電視劇官方專頁臉書)

 

【往下看更多】
蘭陵王、美人魚同遊韓國 網友抓包:別躲了!
少時潤娥首演大陸劇 合作「林更新」收視NO.1
​陸劇襲台搶占市場 台影視人才力拚突圍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