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未婚生子!《戲說》女星剃度出家 媽坦言:真的很難過

2021/11/19 08:41 字級:
讀稿
16歲未婚生子!《戲說》女星剃度出家 媽坦言:真的很難過

外型冶豔、加上擁有惹火C奶好身材的資深女星唐德惠,甫出道與當時日本知名女優小澤圓和香港男星王書麒拍三級片《偷情男女》,就此打開知名度。早前演藝觸角除了戲劇,還出過3本美容書籍,事業發展多元,但她的感情生活轟轟烈烈,曾在16歲不慎當上小三未婚生子;後來還介入有另一半導演的感情,近日唐德惠卻傳出剃度出家,YouTube頻道更完整紀錄她成為「傳蓮師父」的過程。

▼唐德惠身材火辣。(圖/CTWANT)

唐德惠身材火辣。(圖/報系資料照)

本名黃子芸的唐德惠,過去在演藝圈闖蕩約24年,她在25歲時擔任《搶錢雙響炮》外景主持進入演藝圈,隔年獲得三級片《偷情男女》邀約,戲中有不少香豔鏡頭,但她不想被定型,於是將衣服一件一件穿回,除了電影還把演藝觸角延伸到電視圈,代表作有《出外人生》、《戲說台灣之驚世媳婦》、《後山日先照》,除此之外,她更以專業美容作家身分,寫了3本相關書籍,獲得節目邀請暢談保養心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唐德惠的感情史轟轟烈烈。(圖/CTWANT)

唐德惠的感情史轟轟烈烈。(圖/報系資料照)

不過唐德惠最為人熟知的,是她豐富又帶點爭議的感情生活,她曾在節目中自爆,16歲談初戀時對象是已婚男子,因此誤當小三,21歲時還未婚生子。後來她與擔任警察的前夫,有過一場8個月的短命婚姻,離婚後,她又傳出介入《天眼》導演劉承栗的感情,兩人交往了5年,近年來,唐德惠漸漸淡出螢光幕前,已經鮮少有公開活動或作品推出,9月底在林口的佛堂,還正式剃度出家。

▼唐德惠公開剃度出家的過程。(圖/翻攝自上上籤YouTube)

唐德惠公開剃度出家的過程。(圖/翻攝自上上籤YouTube)

據《中時新聞網》指出,唐德惠在出家前,就已在寺廟擔任三太子代言人,而早有出家念頭的她,9月底在林口佛堂正式剃度,包括唐德惠的雙親也出席了剃度法會,母親表示,「唐德惠年輕就很愛漂亮,跟我說要去做出家,我真的很難過,難過好久都不想跟她講話」,後來母親想通了,認為這「可能是她的命」,就祝福她就好。

▼唐德惠公開剃度出家的過程。(圖/翻攝自上上籤YouTube)

唐德惠公開剃度出家的過程。(圖/翻攝自上上籤YouTube)

正式剃度出家,法號「傳蓮」的唐德惠也感性表示,「我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很好的爸媽,雖然他們書讀得不多,但卻給我滿滿的愛,還尊重我的選擇」,最後更落淚緊抱父親「爸我很愛你」。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C奶豔星16歲未婚生子與小澤圓香豔尬戲 唐德惠剃度出家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上上籤YouTube、CTWANT)

 

【往下看更多】
金馬女星被爆「吃飯要人餵」 坐片場張嘴畫面曝光
《如懿傳》女星被誇讚「神回覆」遭疑暗諷楊冪演技
宛宛兒脫了S曲線美翻 熊熊見大尺度照片驚呆:嘎的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