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錄《玩很大》怒嗆吳宗憲遭封殺 楊昇達6年後還原真相

2021/11/16 16: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錄《玩很大》怒嗆吳宗憲遭封殺 楊昇達6年後還原真相

藝人楊昇達當年自《超級模王大道》出道,模方歌神張學友維妙維肖,打開知名度,至今出道超過10年,深受粉絲喜愛。不過,楊昇達2015年在節目《綜藝玩很大》當關主時,因為開玩笑不斷打斷吳宗憲,因此惹怒對方,遭到封殺2年,如今他也出面還原真相,引發討論。

▼楊昇達6年前曾擔任《玩很大》關主。(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

回顧起6年前《玩很大》前往香港錄影,當天由吳宗憲領軍的主隊闖關時,客隊在旁不斷出聲干擾,讓吳宗憲看不下去,當場開砲,「不公平嘛,人家在背東西,你在旁邊『啊!啊!啊!』怎麼可以!」擔任關主的楊昇達卻無動於衷,只淡淡地說,「我跟你講別人我覺得不行,但你是台灣綜藝天王local king,什麼情況可以打斷憲哥?」

YT廣告

吳宗憲隨後反嗆,「你還在為他們講話!關主就是要公平、公正、公開,遊戲規則你都搞不清楚。」楊昇達也繼續解釋,「遊戲規則我倒背如流,我關主就是公正,」甚至還嗆對方不只輸了比賽,更「輸掉了自己對他的尊重」,現場氣氛相當火爆。直到2019年,吳宗憲自曝錄《玩很大》5年以來,「唯一讓我覺得不開心的就是在香港。」事後有網友好奇猜測,可能是大根或楊昇達其中一人,吳宗憲則證實得罪他的人就是楊昇達。

▼楊昇達與吳宗憲在節目中互嗆,現場十分火爆。(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

針對這起事件,楊昇達過去曾表示,吳宗憲事後有特別找他講開,認為當下他顧慮太多,失去關主的公正性,他則無奈地坦言,因為本身長得比較冷傲,加上面無表情容易引起誤會,不像大根比較圓融,被憲哥提醒後,上節目也會注意要盡量面帶微笑。而吳宗憲當時則回應,「新人總是要經過這階段,沒問題的!當下也已經跟他說過,年輕人不知道拿捏感覺,但是現在他也比以前更好了。」

▼楊昇達對於模仿相當有心得。(圖/翻攝自楊昇達IG)

如今6年過去了,楊昇達接受《三立新聞》採訪時談及這段過往則表示,當時被製作單位交代說要對吳宗憲嚴厲,事後遭到封殺兩年,他事後回想起來,認為封殺應非吳宗憲的本意,而是工作人員怕他上節目尷尬,因此沒發他通告。直到後來上《小明星大跟班》才有機會跟吳宗憲和解,並透露對方見到自己的表現後,才發現雙方的心結沒那麼深,坦言當時開玩笑的尺度沒拿捏好,「他是大前輩,這是我不對。」雙方的這段往事6年後再度浮上檯面,掀起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楊昇達IG)

 

【往下看更多】
女星半夜被退通告遭封殺 工作人員:因為妳惹怒吳宗憲
KID大方曝光「東區妹仔」真面目 竟是超正10萬網紅
火辣人妻健身沒穿上衣!只掛1條毛巾 畫面超震撼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