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青青21歲買下台中70坪房 無懼酸民抹黑預告公布所得

2021/11/15 15:28 字級:
讀稿
青青21歲買下台中70坪房 無懼酸民抹黑預告公布所得

以姣好身材著稱的網紅「青青」在IG吸引超過75萬粉絲追蹤,年紀輕輕的她不僅掌握流量密碼,更靠著投資理財,在21歲就買下人生第一間房,羨煞許多網友。青青也預告,等到明年所得清單出來後,會再公布自己的合法所得,強調自己有做功課,不怕被檢舉或抹黑。

▼網紅「青青」在21歲就買下人生第一間房 。(圖/翻攝自青青 Ching臉書/鏡周刊)

享有高人氣的青青經常在社群曬出各種美照,放送福利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不過她日前突然在IG限動分享不動產買賣契約書,宣告自己不再是無殼蝸牛。青青表示,「學會投資理財、股票、房地產、設計等等,讓我不僅遠離小人與是非,還能充分把流量與影響力,化為力量異業結盟,讓我在21歲買了人生第一間房,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YT廣告

據《蘋果新聞網》報導,青青透露買下的房子在台中,約有70幾坪,之所以選在台中買房是因為看好當地房產發展,至於確切位置及房價則沒有公開。

▼ 網紅青青日前宣布晉升有殼族,選在台中置產。(圖/翻攝自青青 Ching IG/鏡周刊)

網紅青青日前宣布晉升有殼族,選在台中置產。(翻攝自青青IG)

青青去年歷經與網紅放火的「仙人跳」事件後,外界本以為她將就此消失,未料人氣不降反升,抖音粉絲數逆勢突破175萬,今年6月更在公司老闆招待下,帶著家人飛往美國接種新冠疫苗,並接連在多國旅遊,不少網友就開始質疑其收入來源。

對此,青青也回應質疑,同樣在限動強調,「人只要做得直、做得正,就不用怕被檢舉與抹黑」,透露自己今年上了很多課,不僅了解報稅及稅法,連法律知識都略有研究,並預告明年所得清單出來後,再來公布她的合法所得。


延伸閱讀
「仙人跳疑雲」青青遭網友爆黑料 紙袋人再爆:我一樣在派對上被弄
放火疑遭仙人跳付25萬刪照 「青蛙姿裸照」仍外流網瘋傳
奎丁低胸禮服驚豔走鐘獎 紅毯仆街險走光網友全暴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百萬網紅21歲買下台中70坪房 無懼酸民抹黑預告公布所得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青青 Ching臉書)

 

【往下看更多】
瘋傳小玉被抓「因動到不該動的人」 網看影片秒懂:慘了
打3劑BNT!青青上圍大腫脹 醫認證是副作用
青青巴黎住處遭小偷!4警荷槍實彈衝進去 驚險過程曝光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