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扣一顆扣子!「兇版Angelababy」車頭燈炸裂 粉絲全嗨了

2021/11/13 09: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只扣一顆扣子!「兇版Angelababy」車頭燈炸裂 粉絲全嗨了

網紅黃琳擁有精緻的臉龐及魔鬼身材,被封為「兇版Angelababy」,而她在就讀世新大學時其實就小有名氣,因此也有「世新女神」的封號。黃琳平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火辣美照,圈粉無數。日前她分享自己的新髮型,大方露出超狂車頭燈,讓網友們大噴鼻血。

 

▼網紅黃琳身材火辣,有「兇版Angelababy」、「世新女神」等封號。(圖/翻攝自黃琳IG)

 

黃琳昨(12)日在IG上分享生活日常,「沒事,我就是想發幾張自拍,炫耀一下手殘的我學會了自己綁這些小辮子」,照片中可見,黃琳頭戴著有濃濃度假風的漁夫帽,搭配胸前的串珠項鍊,十分可愛。黃琳放下一頭咖啡色秀髮,綁起俏皮的辮子,看起來相當有朝氣。值得注意的是,往下看會發現,黃琳穿著一件淡綠色針織衫,僅扣上一顆扣子,渾圓的雙峰瞬間撐爆領口,超深的事業線看得一清二楚,性感指數破表。

 

YT廣告

 

養眼的照片一曝光,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我看不到辮子」、「辮子可愛,你更可愛」、「這身材太不科學」、「亮點不在辮子」、「妳美得太過份了」、「可以嘗試全部綁成小辮子,會更酷」。

 

▼黃琳露出渾圓雙峰,性感指數破表。(圖/翻攝自黃琳IG)

▼黃琳分享自己在夏威夷沙灘學衝浪的辣照。(圖/翻攝自黃琳IG)

 

黃琳日前也分享了先前去夏威夷學衝浪的辣照,她穿著亮眼的桃紅色比基尼,大方展現好身材,她透露自己是和一位70多歲的教練爺爺學衝浪,一開始她連板子都站不穩,但只要她一落水,教練爺爺便會馬上衝到她身邊說:「I got you!」要她別擔心多試幾次,最後終於能穩穩的站起身,從那次之後她便深深愛上衝浪。

 

(封面圖/翻攝自黃琳IG)

 

【往下看更多】
世新女神胸前扣子全開 一彎腰...東西半球看光光
「世新女神」兩粒擱淺海灘!化身美人魚掀超凶波浪
梁云菲直播小粉紅彈出 崩潰痛哭:這些男人怎麼了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