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3歲伊能靜曬無P素顏照!網看真實面目喊:絕了

2021/11/09 08:29 字級:
讀稿
53歲伊能靜曬無P素顏照!網看真實面目喊:絕了

53歲的伊能靜曾與哈林(庾澄慶)結婚多年,生下兒子哈利。離婚後伊能靜幾年後改嫁小她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生下女兒小米粒。伊能靜如今家庭事業重心都轉變,已移居中國。喜歡發長文及話題不斷的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各種心情與日常,不過近期她影片讓網路熱議,原來是53歲的素顏長這樣!

▼之前伊能靜與兒子庾恩利(哈利)拍精品廣告,她的狀態也不輸19歲兒。(圖/翻攝自庾恩利微博/鏡週刊)

之前伊能靜與兒子庾恩利(哈利)拍精品廣告,她的狀態也不輸19歲兒。(翻攝庾恩利微博)

被視為凍齡的她,在影片中分享保養祕訣,「秋冬換季又熬夜,水腫乾荒怎麼辦?今天就來分享一個我的晨間護膚法。」如何養出水潤肌?除了護膚品、早睡早起少熬夜之外,她也強調按摩手法很重要,並示範動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影片中伊能靜素顏示人,並說:「早上起來感覺今天臉就是有點浮腫、比較乾,因為最近錄節目就熬夜。」但不知是光打得好,還是伊姐真的保養超好,皮膚光滑有彈性,根本看不出浮腫,「太精緻了,這麼美不是沒有原因的!愛美的女生學起來哦」、「皮膚也太好了」、「皮膚絕了」、「姐皮膚管理得非常好!」


延伸閱讀
伊能靜雙11血拚千件商品 撂話「拆箱拆到明年」
剛出道就拍高級精品廣告 小哈利化身韓系帥哥合體伊能靜
酸民質疑割眼袋 伊能靜回懟「沒做過」自認純天然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53歲伊能靜曬素顏「自招浮腫」 網友驚呼:皮膚絕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離婚庾澄慶12年!小哈利突宣布這消息 伊能靜:不再是我兒子
伊能靜19歲兒穿薄紗 感性告白:一輩子愛妳
伊能靜「臉垮肥肉溢出」 本人怒寫3000字回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伊能靜 素顏 保養 皮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