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效舜錄影一半突暴怒 失控當眾教訓徒弟

2021/11/05 14: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許效舜錄影一半突暴怒 失控當眾教訓徒弟

資深藝人許效舜出道多年,因主持《鐵獅玉玲瓏》打開知名度,憑藉著機智幽默的臨場反應,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而許效舜近日帶著徒弟們上益智節目,分隊競賽,沒想到他慘輸後竟當眾拿拖鞋追打,怒喊「我處理一下!」引發討論。

▼許效舜出道多年,主持功力備受肯定。(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許效舜與徒弟香蕉、卡古、Cooper等人合體上節目,參加《全家有智慧》挑戰答題,師徒雙方分隊進行大PK,未料在資格賽第一題就敗下陣來,輸給由徒弟組成的隊伍,火藥味十分濃厚,過程中主持人林美秀還不忘挑撥,「徒弟都不讓你!」此時許效舜再也忍無可忍,拿出師傅的氣勢,開始訓斥徒弟,抓起紅色室內拖鞋走向徒弟們,當眾大喊「我處理一下!」現場瞬間陷入一陣混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接著,林美秀見狀也趕緊出聲安慰許效舜,希望他息怒並打趣地向觀眾說明,「不要以為這是師父在教徒弟,他是在替他們加持。」後來許效舜隊立刻扳回劣勢,連續奪下勝利,讓香蕉也忍不住哀號,「舜哥你等一下不要按鈴好不好?」許效舜聽完則火大說到,「我用頭敲下去,你現在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嗎?」隨後又亮出拖鞋幫香蕉「加持」,最後仍舊薑還是老的辣,許效舜隊成功闖關,讓徒弟們毫無招架之力,眾人的逗趣互動讓全場都笑翻了。

▼許效舜帶領徒弟們上節目,拿出拖鞋搞笑要幫徒弟「加持」。(圖/公視台與台提供)

許效舜曾在第47屆金鐘獎榮獲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而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他的婚姻狀況也引發外界關注。許效舜在2011年梅開二度,與小24歲老婆陳愉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羨煞旁人。夫妻倆10多年前因演舞台劇相識,許效舜過去曾向《聯合報》透露,當時陳愉是他的化妝師,後來2人變成伴侶,度蜜月時在法國看到時尚之都,便約好每10年來一次,而且以後要帶小孩來。

▼許效舜與老婆相差24歲。(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許效舜這幾年學會放慢腳步,有次老婆不在,他甚至帶女兒一起錄外景節目,親自幫忙餵食、洗澡,享受和孩子相處的時光,「那是我生命的營養,紮實而幸福」,至於有沒有計畫生第3胎?他先前笑回,「老婆小我24歲,正值壯年,遇到我這個老人,拍照都被笑三代同堂。我快60了,體力上有落差,承載過量,算了,2個就好。」

(封面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公視台與台提供)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破產!堅決不跟許效舜開口借錢 感人原因曝
鄧佳華自甩7巴掌!道歉宜軒吐5字 連千毅崩潰回應了
穿二手衣女律師氣到崩潰 曝陳美鳳這點太離譜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許效舜 徒弟 男星 錄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