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衝上微博熱搜!《草東》鼓手蔡憶凡去世 大陸粉絲崩潰

2021/10/30 18: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衝上微博熱搜!《草東》鼓手蔡憶凡去世 大陸粉絲崩潰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今(30)日被發現陳屍防疫旅館,得年僅26歲,震驚樂壇,粉絲也相當崩潰。草東日前才剛結束大陸巡演,25日返台隔離,他們也在表演結束後在微博寫下「後會有期」,沒想到傳來噩耗,大陸歌迷一片哀號,「蔡憶凡去世」消息甚至一度衝上微博熱搜。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今被發現已經身亡。(圖/翻攝自草東沒有派對IG)

草東日前到大陸成都、常州、晉中等地,分別參與仙人掌、太湖灣及仙人掌音樂節,紅遍兩岸的他們吸引不少歌迷粉絲到場支持,演出離開後也發文向歌迷表達感謝之意,並留下一句「我們後會有期」,如今傳出鼓手逝世的噩耗,讓歌迷相當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歌迷聞訊後紛紛到貼文底下留言,「不是後會有期嗎」、「快出來闢謠」、「快告訴我是假的」、「我以為是完整的後會有期」、「我是不是錯過你們一輩子了,真的好難過」、「凡凡好走」、「我無法接受」,突如其來的訊息讓不少還沉浸在日前演出的歌迷大嘆不真實。

▼大陸粉絲聞訊都崩潰了。(圖/翻攝自草東沒有派對微博)

其實草東沒有派對原定今年5月要攻蛋,可惜疫情攪局無奈只好延期,在這之前門票可謂一票難求,3月售票日當天不到1分鐘,1萬1千張門票全數售罄,被不少歌迷戲稱「草東沒有門票」,可惜演唱會還未能呈現給台灣歌迷,就傳來不幸的消息,大家都非常震驚及惋惜。

▼「草東沒有派對」場場爆滿,一票難求。(圖/翻攝自草東沒有派對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翻攝自草東沒有派對臉書)

 

【往下看更多】
19歲年輕媽載女兒失蹤!23年後找到了 連人帶車陳屍水中
快訊/「草東沒有派對」鼓手陳屍防疫旅館 警方證實:已死亡多時
名導拍不雅片被逮!逼演員脫衣暗黑內幕曝 片子全流出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