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歲宛宛兒買第3間房 親曝從清貧翻身成功方法

2021/10/29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30歲宛宛兒買第3間房 親曝從清貧翻身成功方法

以在網路上傳搞笑影片發跡的30歲網紅宛宛兒(游宛庭),長相甜美的她,言論辛辣大膽,拍起片來一點都不做作,深受不少網友喜歡,昨(28)日在社群軟體上,透露自己買了第3間房,地點選擇在自己的家鄉,而選擇台中的背後原因也跟著曝光。

▼網紅宛宛兒以搞笑影片發跡。(圖/翻翻攝自 宛宛兒IG )

宛宛兒在社群軟體上發文表示,自己在台中東區買了預售屋,並透露因為自己從小出生在那裡,對於「東區本來就有很深的情感」,加上附近生活機能非常好,除了有商圈外還有綠地,非常期待4年後能夠讓奶奶住漂亮的房子,言詞間不能看出祖孫倆的好感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實上,宛宛兒小時候的家境並不好,媽媽過世後,剩爸爸在工地工作,但收入並不穩定,只能依靠爺爺的退休金維生,豈料卻遭鄰居誘騙簽本票,欠了數十萬債務,因此她很早的時候就出社會工作,過去除了當過廟會舞者、按摩師外,也曾當過洗頭小妹,因為一次的因緣機會下,她靠著搞笑影片在網路爆紅,並累積了不少粉絲,而後又往演藝圈發展,上遍台灣各大綜藝節目,家境才逐漸好轉起來。

▼網紅宛宛兒近日買了第3間房。(圖/翻翻攝自 宛宛兒IG )

因為小時候吃過太多苦,宛宛兒深知沒有錢的痛苦,所以在自己開始賺錢的時候,就很努力在存錢,不少網友看到她買了第3間房後,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好奇她是如何在短短幾年內買3間房,而她也不忌諱的說「存錢、存錢、存錢」、「真的要努力不懈斜槓青年」,透露她平常除了會節省自己的開銷外,同時也會發展其他副業賺錢。
 

(封面圖/翻攝自 宛宛兒IG)

 

【往下看更多】
宛宛兒超帥男友首露面 網嚇壞: 超像始源
日女偶像戀上大11歲已婚製作人 爽遊京都玩揹揹
21歲網紅全身出血 被下「病危通知」淚喊:我要活下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