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禮倒數3個月!吳姍儒突曬寶寶照 3萬人驚呆:好像憲哥

2021/10/28 15: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婚禮倒數3個月!吳姍儒突曬寶寶照 3萬人驚呆:好像憲哥

女星吳姍儒與CEO男友交往多年、感情穩定,9月時她宣布已經答應對方求婚,將於明年1月29日嫁做人婦。今(28)日吳姍儒無預警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新生兒照片,粉絲們看了又驚又喜,紛紛留言直呼「已經當媽了?」

▼吳姍儒明年將升格人妻。(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姍儒今天凌晨在臉書分享一張寶寶照片,上面還附有出生時的詳細資料,不少網友見狀紛紛驚呼「妳生了?」、「有小孩了?」仔細看內文才發現,原來這是吳姍儒剛出生時的舊照。吳姍儒指出,這是她出生後的第一張照片,透露自己當時在哭,「我猜我媽生完第一胎也在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姍儒感性表示,當時自己身高只有50公分,「從這討厭的世界汲取了多少養份,從總令人失望的人學到多少課題,從難以掌握的未來與過去長大。」好文筆和溫暖的文字獲得網友大讚,「妳的文字好棒,好有溫度 」、「很有意境的文章」、「謝謝妳溫暖的文字」、「很有意義的文,覺得感動,要跟懂得歡慶你的人相處」,不過也有不少人歪樓表示,「這是憲哥吧」、「好像憲哥」、「好像可愛版的憲哥」。

▼吳姍儒曬出自己剛出生的照片,不少粉絲以為她已經生子。(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1日吳姍儒出席酒商活動時,被問到婚後生子計畫,她表示生幾個都「聽天由命」,有小孩很好、沒有也沒關係,一切隨緣,唯一希望小孩不要隔代遺傳到外公吳宗憲的基因,吳姍儒開玩笑表示,「小孩生出來如果跟外公(吳宗憲)長一樣,我會怕」、「像外公就丟掉」。

▼吳姍儒與爸爸吳宗憲長得十分相像。(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此外,先前傳出吳姍儒對演藝工作進入倦怠期,加上身體狀況不好、爸爸吳宗憲也有移居上海做生意的打算,讓她萌生淡出演藝圈、與吳宗憲共進退的念頭,據悉婚事也是因此加速。吳宗憲曾數次表態想離開征戰多年的職場,手上3檔熱門節目《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以及《小明星大跟班》已悄悄交棒,更因為投資產業都在大陸,因此還有移居的傳聞。對此,吳宗憲表示就算未來到大陸做生意,但節目並不會找代班人,「未來會壓縮錄影時間,在我角度裡面,盡可能把時間安排好,未來不排除台灣、大陸住一半一半」。

 

(封面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必勝陷不倫!緋聞護理師爆「老公月給6萬」 交往7年沒避孕
二級警戒延長至11/15 5大場合免戴口罩
嘴飄腐敗酸臭味!醫一看驚「末期了」 有3味道快就醫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