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嫻深夜宣布「沒辦法擺攤」 粉絲淚:現在一切都變了

2021/10/27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小嫻深夜宣布「沒辦法擺攤」 粉絲淚:現在一切都變了

日前藝人小嫻(黃瑜嫻)和男友金剛在墾丁賣雞翅,被網友留言1隻40元太貴,引發「雞翅之亂」,最後甚至開直播向網友解釋定價原由,更在講到一半時忍不住哽咽,讓不少網友們超心疼,紛紛在網上訂購雞翅支持他們,昨(26)日晚間,小嫻臨時貼出公告,表示短時間他們不會到墾丁擺攤。

▼小嫻(黃瑜嫻)和男友金剛目前定居墾丁。(圖/翻攝自臉書 小嫻(黃瑜嫻))

經過上次事件後,小嫻和金剛的雞翅訂單突然暴增,19日小嫻曾發文表示,「雞翅上線做宅配滿一個月了,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啊」,透露不管是食材的採買、煮雞翅、包裝冷凍、上架銷售、裝箱出貨、回覆客服等等,都是他們一手包辦,因為堅持「新鮮現做」,因此他們都是當天做完後,立刻真空冷凍,等冷凍時間超過12小時後,就將東西包裝完開車載去宅配站出貨。

▼小嫻19日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小嫻(黃瑜嫻))

YT廣告

但由於只有她和金剛,人手嚴重不足,1天能煮的份量很有限,因此到現在他們還在煮9月份的訂單,小嫻透露「每天晚上包完雞翅之後,就是黏紙箱時間,準備隔天早上要出貨,晚上基本都在忙」,因此他們根本沒有多餘的雞翅和時間可以出去擺攤,但她也承諾將會在10月底前,將9月份的雞翅訂單出貨完畢。

▼小嫻昨天半夜宣布暫停擺攤。(圖/翻攝自臉書 小嫻(黃瑜嫻))

不少有買過小嫻雞翅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今天收到雞翅立馬開吃,真的很好吃!感覺的到你們的用心,真的很棒」、「雞翅好吃!連醬都很下飯」;但也有網友給出意見,「黏紙箱應該找工讀生,好專心做雞翅」,認為他們應該要找人幫忙,然後自己專心處理雞翅,更有網友表示「當初就是你們有在墾丁擺攤,才讓我們有熱情去逛街的,現在一切都變了」可見小嫻和金剛儘管已逐漸淡出演藝圈,但人氣依舊很高。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小嫻(黃瑜嫻))

 

【往下看更多】
40元雞翅被嫌貴 小嫻、金剛委屈噴淚…3天後訂單爆了
金剛揭「雞翅40元」定價內幕 向網友道歉:我也在學習
小嫻「靠雞翅+運動」激瘦8公斤 金剛急留言宣示主權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嫻 金剛 雞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