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露香肩穿白紗!于美人在希臘:有幸福等我嗎?

2016/07/08 10:19 字級:
露香肩穿白紗!于美人在希臘:有幸福等我嗎?
●(圖/于美人臉書粉絲專頁)

51歲的于美人曾是補教界知名國文老師,1995年因主持電台節目而與媒體圈有所接觸,至今21年不僅至是個老師,更是主持人及知名作家。她常在節目中提及她的一對寶貝兒女,但就在3年前她與前夫James鬧出類戲劇式的婚變後,她不但瘦身有成,整個人看起來也都年輕很多。日前她獨自去希臘旅行,在臉書上PO出許多照片,6日她更放上一張她身穿白紗的照片,並寫下「再往前走,真的有幸福等我嗎?」

照片中只見于美人背著地中海,在湛藍又乾淨的天空底下,瘦身有成的她小露香肩、眼眉嬌羞地微微垂下,根本活脫脫就是一位待嫁女子,哪裡看得出來她其實已經51歲,離過婚,還有一對兒女。她在照片解釋上寫下,「在往前走,真的有幸福等我嗎?」引來許多粉絲分享與祝福,「 活得自信!活得快樂!活得漂亮!那就是幸福」,但也有人表示,「幸福也不代表是前方一定要有人啊!」

眾人的祝福留言中,有一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那就是知名音樂人許常德的留言:「幸福不等人的,幸福是你吐出的二氧化碳,讓你的人生氧氣多些。」勉勵于美人盡情活在當下。

▲于美人獨自去希臘旅行,她說:「到了聖托里尼島了!先吃一盤龍蝦麵再說!」(圖/于美人臉書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