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可米小子隊長剃髮當牙醫 提過世成員鬆口:想說抱歉

2021/10/26 11: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榛榛 字級:
讀稿
可米小子隊長剃髮當牙醫 提過世成員鬆口:想說抱歉

大家還記得「可米小子」嗎?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男團,雖然已經解散超過15年,至今仍是不少粉絲年少時追星的共同回憶。當時的隊長許君豪因為練舞時摔傷退團,現在已經轉行當牙醫,並在大陸創業,近日他參加綜藝節目訪問,談到已經離世的兩名成員,罕見流露真性情表示,「其實有很多話想對他們說」。

▼可米小子安鈞璨於2015年病逝。(圖/翻攝自湖南衛視再次見到你 微博)

男偶像團體「F4」的暴紅,引起許多經紀公司相繼成立男子團體,而一手打造F4的經紀公司也立刻再組二代團「可米小子」,2001年出道後也曾風靡一時,引起不少少女的喜愛。不過最後因唱片銷售不佳和風潮退燒的緣故,在2005年宣布解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年隊長許君豪上節目練舞,不慎從高處跌落摔傷,在出完第一張專輯後就退團。之後他受從事牙醫工作的父親鼓勵,決定重考醫學院,至今已在大陸成都創業。淡出演藝圈多年的許君豪,近日上陸粽《再次見到你》時,罕見提到有關「可米小子」的往事,幽默表示「我們應該可以組成可米老子,再巡迴一次。」隨後也談到已經離世的團員:「我們兩個團員,一個生病、一個意外」。

▼許君豪罕見在節目上提及團員。(圖/翻攝自湖南衛視再次見到你 微博)

許君豪說的正是2015年因肝癌病逝的安鈞璨,與2012年因為腦出血引發腎衰竭,最後離世的申東靖。回憶起當年申東靖的離開,許君豪露出不捨神情說到,當時與他都有保持聯繫,告別式他也有參加。

▼可米小子申東靖於2012年離世。(圖/翻攝自湖南衛視再次見到你 微博)

許君豪不禁感嘆,雖然他現在在大陸發展、生活,但其實還是有很多話想對他們說,「有些人我想對他說抱歉,有些人我想對他說,以前那些事應該要過的。」多年來,他曾反省自己,是自己不懂,卻會覺得「我就是有本事」。回憶起過去在演藝圈的日子,他常常在想,如果有機會再見到他們、剩下的其他成員,「我會想講這些話」。

▼許君豪已經轉行當牙醫多年。(圖/翻攝自許君豪Edward 微博)

他也透露,其實過去有很長一段時間,不願意去談論有關演藝圈的事,因為他認為已經離開舞台那麼久,已經要踏入醫療行業,不想再談到關於自己以前做什麼,甚至還把頭髮全剃了,不想讓人認出來。不過後來,許君豪坦言,這樣做是錯的,「因為這就是我的人生,我認可我的每個選擇」,而人生的每個選擇都會讓自己成長,成為未來生活的養分。

(封面圖/翻攝自許君豪Edward 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台灣最狂數學老師!Pornhub教微積分 一年爽賺750萬
才託辦後事!孫德榮發燒38.8度送急診 有腎衰竭跡象
驚爆曖昧小15歲護理師 王必勝結巴:你這樣講我也蠻訝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