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主持人丟3節目陷醜聞 突撲倒周迅失控痛哭

2021/10/26 10:50 字級:
讀稿
知名主持人丟3節目陷醜聞 突撲倒周迅失控痛哭

大陸知名女星周迅雖擁有高人氣,但私下的她其實相當親民、真性情,周迅25日就被拍到和知名主持人何炅、黃磊、李誕等人現身烏鎮聚餐,一群人在餐廳開心吃喝,何炅卻突然抱著周迅哭了起來,嚇壞旁人。而畫面曝光後,有網友猜測何炅是因為丟掉3個節目,才會情緒失控。

▼何炅外型帥氣,是知名主持人。(圖/翻攝自何炅微博)

周迅近日現身烏鎮戲劇節,同時她也趁空檔和好友相聚,周迅就被大陸微博博主直擊,她與何炅、黃磊、李誕等人現身烏鎮聚餐,氣氛相當熱鬧歡樂,但酒過三巡後,何炅卻突然抱著周迅哭了起來,周迅的雖然有些驚訝,卻依舊鎮定、輕拍何炅的背安慰他,更拿紙巾溫柔幫他拭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遇到好友酒後真情流露,周迅的反應鎮定又暖心,有網友解釋何炅喝多了大哭是常有的事情,何炅也曾在節目中提到,他以前是喝多了就會睡覺,現在卻是喝多了會哭起來的類型。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迅姐好溫柔」、「何炅好像大孩子」、「喝多了,真的很容易哭!如果哭出來會舒服些,其實也挺好」。

▼何炅突然抱著周迅爆哭。(圖/翻攝自扒圈酱紫微博)

而網友也關注何炅為何突然暴哭的原因,好奇猜測他是因為丟掉3個節目才會情緒失控。近來傳出何炅主持的高收視綜藝《快樂大本營》停播,先前爆出《快樂大本營》主持群長時間收粉絲黃金等禮物,甚至找大咖明星上節目也被成為討論話題,而他事後也在微博發文道歉,但仍挽救不回雪崩下滑的人氣。對此,電視台則強調「升級改版、更新換代」,但至於節目主持群是否會換人仍不得而知。此外,何炅手上原本有另一個真人秀節目《令人心動的offer》,但是第三季開錄卻不見他的身影,就連最新一季的《明星大偵探》也莫名消失。

▼周迅行事作風直率,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周迅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何炅聚會酒後真情流露抱周迅狂哭 她鎮定暖心安撫網讚:好溫柔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扒圈酱紫微博、何炅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導演被指台獨!陳立農「祖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退演《時光機》
才託辦後事!孫德榮發燒38.8度送急診 有腎衰竭跡象
瑤瑤打BNT!注射穿搭超專業 護理師一看讚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迅 何炅 女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