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瑤瑤打BNT!注射穿搭超專業 護理師一看讚爆

2021/10/25 20: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瑤瑤打BNT!注射穿搭超專業 護理師一看讚爆

台灣女藝人瑤瑤(黃喬歆)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後,靠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還有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也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經常在社群平台和大家分享近況的她,今(25)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去接種了BNT疫苗,並且穿了方便打針的露肩上衣,就連護理師都大讚她的穿搭。

▼台灣女藝人瑤瑤。(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瑤瑤今(25)日在臉書分享自己去接種了BNT疫苗,而為了方便護理師注射,她還特地穿了一件性感露肩上衣,並在文中寫下「總算輪到我這個健康寶寶打疫苗了,穿了件方便打針的露肩上衣連護理師都說讚」,還開心曬出拿著小黃卡的照片,向粉絲報平安表示接種超過兩小時,目前沒有不舒服「沒啥症狀也沒啥不舒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瑤瑤接種疫苗的穿搭。(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另外,她呼籲民眾如果有輪到,就要趕快去預約施打「大家如果有輪到都趕快去打喔!!讓疫苗覆蓋率趕快衝高!!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最後~感恩郭董讚嘆郭董」。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第一天打的手臂酸酸痛痛,第二天整個無感」、「晚上應該手臂會開始痠痛喔」、「注射當下沒感覺,隔了3小時後打針的地方,酸痛的感覺就來了」也紛紛貼出自己的疫苗接種卡。

▼瑤瑤臉書貼文全文。(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疫苗接種預約第12輪第二階段已於25日上午10點開放預約,開放23歲以上民眾預約第1劑BNT、7月16日前曾接種莫德納的18歲民眾預約第2劑接種,截至下午1點,已經有77萬人完成預約。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疫苗預約系統正在針對混打進行修改,但若有第12輪預約完成的民眾爽約的話,預約資格將會自動停止一輪,要到第14輪才能重新預約,希望民眾多加留意。


(封面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房東禁止半夜做這件事!瑤瑤踩線硬做 得知原因傻眼了
瑤瑤走在捷運站...1男衝過來「撐住胸部」她愣住30秒崩潰哭了
瑤瑤長輩直接擺桌上 網驚見超猛深溝暴動:桌子要壞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瑤瑤 接種 BNT 疫苗 穿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