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8年!陳子強突開嗆傅天穎 親吐情變傷人秘辛

2021/10/24 18: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離婚8年!陳子強突開嗆傅天穎 親吐情變傷人秘辛

陳子強與傅天穎結婚5年,並在2013年離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子,目前是由雙方共享監護權,不過平時由傅天穎負責帶小孩。陳子強今(24)突在臉書上開炮,怒控前妻在節目上扭曲事實,並揭開當年為何避而不談離婚的原因,再度引發關注。

▼陳子強今在臉書開轟,控訴前妻扭曲事實。(圖/翻攝自陳子強 鋼絲團臉書)

陳子強今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前妻傅天穎在電視受訪內容大為不快,指控對方顛倒是非,扭曲父子間的親情,在留言處表示,經紀公司目前針對訪談內容搜證中,並保留法律追訴權。他也透露昨(23)日與兒子深夜通過電話,說明當時與媽媽離婚的原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子強表示,昨晚打給兒子解釋「以前爸爸都不解釋..是因為顧慮到你那時還小成長中,不忍為了讓你換學校,導致你連同學都沒了…」,現在兒子長大成熟了,才願意說出這些事情。

陳子強坦言與兒子聊天後相當欣慰,兒子暖心的跟他說「爸爸您辛苦了,而且會以公平、公正態度來看待此次事件!」陳子強也在文末也謝謝兒子的貼心,並支持他所做的決定。

▼陳子強表示有與兒子深談過,兒子回應相當成熟。(圖/翻攝自陳子強 鋼絲團臉書)

傅天穎日前在昨(23)日播出的節目《聽媽媽的話》再提到和陳子強的婚姻,表示當時陳子強將自己封鎖,結果到戶政事務所辦事的時候都找不到人,只好請兒子幫忙轉達,不過兒子擔心自己被罵,所以最後都只能靠朋友聯繫對方。

▼傅天穎上節目爆料當時離婚的情形。(圖/翻攝自聽媽媽的話YT)

(封面圖/翻攝自陳子強、傅天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離婚8年!傅天穎突宣布要結婚了 陳子強終於回應
30年來最大震!台北盆地上下晃 氣象局揭未來走向
陳美鳳穿超緊身黑上衣 真實曲線全現形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