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鄉村愛情》女星內蒙古拍戲車禍慘死 導演尪悲痛證實

2021/10/24 07: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徐劭寧 字級:
讀稿
《鄉村愛情》女星內蒙古拍戲車禍慘死 導演尪悲痛證實

內蒙古出身的女星于月仙,曾因演出大陸的《鄉村愛情》系列電視劇而紅遍大街小巷,8月9日,卻傳出她拍戲過程中發生車禍,所搭乘的車輛與路過的2隻駱駝發生碰撞,傷勢過重不幸身亡的噩耗,享年50歲,老公得知噩耗後悲痛不已。

 

于月仙出演的《鄉村愛情》備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鄉村愛情官方微博

8月初的車禍導致于月仙死亡、3人重傷,現場還有2具駱駝屍體,而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轎車幾乎撞成廢鐵,車頭嚴重毀損。而在于月仙離世後的兩個月,她的導演老公張學松23日在社群平台證實此事,透露,最近網路上有人冒充于月仙本人以及親友且散佈不實資訊、造謠謊騙,還進行詐騙手段,強調絕不姑息,皆已報警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8月13日,于月仙的遺體告別儀式在甘肅金昌市安詳園殯儀館舉行,多名社會各界人士代表前往敬獻花圈,悼念送別。8月26日,于月仙的丈夫張雪松在社交媒體上稱,她已安葬在北京,張雪松非常感謝大眾對老婆憾事發生的關心,也表明:「我會繼續完成月仙未完成的工作和心願,照顧好她的母親和弟弟。」

▼車輛與路過的2隻駱駝發生碰撞,于月仙傷勢過重不幸身亡。(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于月仙在2006年,出演的農村愛情輕喜劇《鄉村愛情》系列電視劇裡面「謝大腳」一角,2010年憑藉《鄉村愛情》獲華鼎獎鄉村題材類最佳女演員獎項,2011年獲第六屆華鼎獎老百姓最喜愛十佳電視明星獎項。這齣戲陪粉絲們走了15年,逐漸成為許多劇迷心中所有人都喜歡的紅娘,如今卻因不幸因車禍過世,震驚演藝圈,親友及粉絲們都感到非常痛心難受。

 

對此,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于月仙當時坐在副駕駛後排,當下車上4個人都有繫安全帶,而目前司機已被移交司法機關等待處置,將繼續調查釐清事故真相。
 

▼于月仙車禍身亡讓老公張學松悲痛不已。(圖/翻攝自于月仙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于月仙微博)

 

【往下看更多】
Makiyo超髒亂!退租留滿地垃圾 房東崩潰找清潔公司
《炮仔聲》男星罹癌又被提分手 悲痛想寫遺書...爆肥近況曝
誤殺攝影指導過程曝光 亞歷鮑德溫崩潰:為什麼給真槍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星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