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akiyo超髒亂!退租留滿地垃圾 房東崩潰找清潔公司

2021/10/23 13: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Makiyo超髒亂!退租留滿地垃圾 房東崩潰找清潔公司

昔日在各大節目中,總是不難見到Makiyo的身影,她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寵兒,多年前卻因鬧出毆打計程車司機而重創事業,聲勢瞬間跌落谷底。經過多年的沉澱,Makiyo才終於翻身,成為一名月入60萬品牌CEO,近期準備搬家的她卻造成前房東的困擾,雜亂的房間竟讓清潔公司退避三舍,拒絕清理。

 

▼Makiyo因毆打計程車司機,演藝事業受到重創。(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近日搬離10幾年的舊家,入住20坪的新家,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透露房東要將房子收回去,不得已只能搬走,而生活隨性的她,因為長年沒有打掃房子,導致屋內又髒又亂,誇張程度就連房東找了三家清潔公司來清理,都慘遭碰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但誇張的不只如此,Makiyo表示已長達一年多沒踏進廚房,因為垃圾車晚上9點到,但這時自己都還沒回到家,垃圾也無法處理,只好推放在廚房,長久累積下來,連自己的好友都不敢走進廚房,因為一打開就會看見蟲蟲與小強,讓他們嚇壞直呼,「就像是鬼屋」。

 

為了展開新生活,Makiyo則是決心開始整理,看見家中的舊衣物與包包,便在臉書開始直播叫賣,生意也十分火熱,短短2個星期,便賣出500件商品,讓她進帳10萬元,還因為網友反應熱烈,Makiyo要大家別分享,因為怕會忙不過來。

 

▼Makiyo近日在臉書直播賣起二手衣物。(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意外收穫似乎也讓她萌生了興趣,打算嘗試賣其他產品,Makiyo表示,因為自己商業性質不高,所以很多人喜歡觀看,這點讓她覺得很開心,往後有好的產品會再分享出來,期望買下的人不會失望。此外,雖然手上還有一檔網路節目,但Makiyo鬆口想轉到幕後,「一起上節目的來賓我都不認識了,不知道要跟他們聊什麼」,已不打算再接通告露臉,有機會的話會成立直播團隊,慢慢進軍電商市場。

 

▼Makiyo鬆口未來將不會再接通告。(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現年已37歲的Makiyo,感情狀態也備受外界關注,至今仍單身的她表示,直播加上搬家已分身乏術,最快也要等到半年之後,才有餘力找新對象,但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封面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馮迪索扛下父親的責任 牽保羅沃克愛女走紅毯畫面曝
誤殺攝影指導過程曝光 亞歷鮑德溫崩潰:為什麼給真槍
李雲迪4.3萬買猛男?網瘋傳29歲辣妹只是媽媽桑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