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雲迪遭逮 愛徒受波及!大馬鋼琴女神:沒有超越師徒關係

2021/10/22 16:07 字級:
讀稿
李雲迪遭逮 愛徒受波及!大馬鋼琴女神:沒有超越師徒關係

號稱「鋼琴王子」的中國大陸知名鋼琴家李雲迪近日因為嫖娼遭逮,令外界一片譁然,陸媒在事發後採訪到其恩師,四川音樂學院教授但昭義,老人家一聲感嘆後,簡短回答很痛心,對此事似不願多談;另李雲迪的愛徒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則是無端遭受波及,趕緊在社群軟體澄清和李雲迪「沒有越界的師生關係」。

▼李雲迪與老師但昭義昔日合照。(圖/翻攝自封面新聞/CTWANT)

李雲迪與老師但昭義昔日合照。(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根據《中國新聞周刊》報導,李雲迪因為嫖娼遭逮的新聞曝光後,陸媒記者於當天夜晚打電話給但昭義,不過談及其弟子的新聞,老人家起先大為震怒關掉手機,而後於深夜11點30分,記者再次去電,但昭義接起電話後先是長嘆一聲,接著表示「我很生氣!李雲迪讓我感到很痛心,作為公眾人物,應該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不能犯這樣的大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雲迪從7歲開始學琴,2年後向四川音樂學院教授但昭義拜師,2000年李雲迪參加蕭邦國際鋼琴大賽,當年剛滿18歲的他一舉奪冠,成為該獎開辦以來首位中國得主,同時也是最年輕的得獎者,這一路上都是由但昭義一路相陪,如今愛徒出事,他直說痛心,但也表示「他才30多歲,希望他出來後,給他有改錯走正路的機會」。

▼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圖/翻攝自cathrynli IG)

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圖/翻攝自cathrynli IG)

此外,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身為李雲迪徒兒,在事發之後於IG曬出一張臉書截圖,顯示有網友在李雲迪被抓的新聞底下標註她的姓名,並暗示2人關係匪淺,令她無奈表示「看到新聞才知道自己無端中槍」。

李元玲強調,自己收到很多粉絲的私訊,請大家不要再問他任何問題,她沒有任何評論,「我只知道他是一個很有才華的鋼琴家,人很nice」,並且強調自己和男方沒有任何逾越師徒關係的行為,迅速撇清與李雲迪的關係。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李雲迪遭逮愛徒受波及…大馬鋼琴女神PO文撇清 沒有超越師徒關係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李雲迪微博、cathrynli IG)

 

【往下看更多】
李雲迪嫖娼實名轉帳每次4.4萬 女主角火辣彈琴照瘋傳真相反轉
李雲迪驚爆是嫖娼慣犯 網灌爆王力宏微博:恭喜報仇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