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佳華月薪3萬!連千毅遭質疑「給好少」氣炸曝光超爽工作內容

2021/10/21 15: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鄧佳華月薪3萬!連千毅遭質疑「給好少」氣炸曝光超爽工作內容

網紅鄧佳華日前找工作不順,直播主連千毅得知後,決定邀請他到直播團隊擔任小幫手,並給1個月3萬的薪水,但這樣的數字卻遭網友質疑「給好少」,對此,連千毅也氣炸回應吐真相。

▼鄧佳華月薪3萬元,網友質疑拿很少,連千毅回應了。(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針對網友的質疑,連千毅昨(20日)在直播上解釋,表示鄧佳華每天直播3個多小時,就是上場跳舞下場尿尿,說會怕蝦子結果燒烤吃蝦吃到飽,「鄧佳華的思維我不是不了解,就是想用最輕鬆的方式賺錢,每天時間一到,就是在直播上跳幾支舞然後吃香蕉,享受我連千毅帶給他的流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連千毅還指出,鄧佳華每天吹冷氣開直播,然後一直拿1千元,1個月拿的幾乎不只3萬,甚至還有到4萬元,看看路邊辛苦工作的人、清潔員,有機會就要好好珍惜,鄧佳華這樣已經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待遇已經很好了。

▼連千毅動怒回應網友。(圖/翻攝自連千毅 臉書)

連千毅在直播上強調,給鄧佳華就是包吃包喝還包載,既然今天簽給自家公司,就要請經紀人給他教育交代好,不要每天都愛來不來上班,連千毅還開玩笑說道「鄧佳華有80趴的缺點、20趴的優點,我會盡量把他優點放大,雖然他的缺點已經大到讓我一肚子火。」

 

(封面圖/翻攝自鄧佳華、連千毅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