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YouTuber超哥爆開房 女模還原過程:只有1小時沒辦法滿足我

2021/10/21 08:34 字級:
讀稿
YouTuber超哥爆開房 女模還原過程:只有1小時沒辦法滿足我

本刊20日獨家爆出已婚YouTuber超哥帶妹上摩鐵,至截稿前到新聞出刊後,超哥都未予以本刊回應,不過女主角今(20日)晚在臉書發出澄清聲明表示,兩人只是在旅館裡唱歌喝酒,1個小時怎麼可能幹嘛!

▼與超哥上摩鐵的對象曾薇亞是外拍模特兒,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曾薇亞臉書)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該女名為曾薇亞,從臉書可看出是外拍模特兒,她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天只是和超哥在拍片,結束後去旅館續攤唱歌喝酒,「短短1個小時真的沒辦法幹嘛啊,我們原本在KTV汽旅113號房,後來發現KTV設備不能用,我跟超哥轉房到108號,結果108號 KTV依舊不能用,我跟超哥就決定各自解散。」

YT廣告

曾薇亞指出,自己因為隔天早上還要去醫院做檢測,所以還比超哥早一步叫車離開旅館,「這1小時之內我跟超哥根本不可能幹嘛,光是要各自拿東西、換兩間房間,還要用KTV設備」,更自嘲「只有1小時沒辦法滿足我性欲啦。」

▼曾薇亞在臉書發出澄清聲明表示,和超哥只是在旅館裡唱歌喝酒。(圖/翻攝自曾薇亞臉書)

超哥直言自己重粉味是真男人,但明天將上片澄清。(翻攝自超哥臉書)

而超哥今日則在個人粉臉書po文寫道「重情、重義、重粉味,方為真男人」,完全不在意已婚身分卻帶妹上旅館一事。稍晚他更透露明晚將上新片澄清事件真相。

▼超哥直言自己重粉味是真男人,但明天將上片澄清。(翻攝自超哥臉書)

曾薇亞在臉書發出澄清聲明表示,和超哥只是在旅館裡唱歌喝酒。(翻攝自曾薇亞臉書)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愛家網紅上摩鐵】女模還原開房1小時「怎麼可能幹嘛」 超哥預告將上片揭真相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延伸閱讀
【愛家網紅上摩鐵】已婚網紅超哥深夜摟竹竿妹 開房共處1小時
【愛家網紅上摩鐵1】超哥號稱「全台最有錢油土伯」 好野企業家斜槓吸粉
【愛家網紅上摩鐵2】作風海派營造愛家形象 超哥為女兒槓上網友
【愛家網紅上摩鐵3】開箱「神祕黑卡」打響名號 疫情害他慘賠2千萬
深情人設全崩壞 他偷吃女藝人讓「香港最後一個童話」破滅

(封面圖/翻攝曾薇亞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林依晨生下天秤寶寶 老公當新手爸緊張模樣曝
《霹靂火》女星淡出螢光幕15年 顏值都沒變
閃亮亮成換臉不雅片主角 痛訴「永遠在D槽」內幕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