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辰亦儒直播賣貨突「失控痛哭」 54秒片曝光網看傻

2021/10/20 09:3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辰亦儒直播賣貨突「失控痛哭」 54秒片曝光網看傻

男星辰亦儒當年自偶像男團「飛輪海」出道,近年來前往中國大陸發展事業,除了拍攝戲劇之外,同時也跟上直播拍賣的熱潮,在社群平台上開直播賣東西。然而,辰亦儒近日直播到一半時,突然在鏡頭前崩潰落淚,讓網友目睹全嚇壞了,引發討論。

▼辰亦儒近年前往大陸發展,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辰亦儒IG)

辰亦儒17日在抖音開直播賣東西,沒想到就在直播期間,突然情緒失控哭了出來,等到心情稍微平復後才緩緩吐露心聲,他哽咽地表示,自己很認真在做直播,喊話觀眾「不買也沒關係」,也是可以看直播跟他聊天,而對於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的留言,若有TAG他,自己都會一一看過,若有網友點出他做不好的地方,也會把評論截圖給團隊看,就是希望自己能越做越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辰亦儒坦言,針對自己有做得不好的地方,都會再努力,每天看到成交單破萬、破10萬,儘管已經盡力讓交易更加完美,但仍難免沒注意到一些小地方,團隊只希望能做得很好,讓每位消費者都能滿意,同時他也提到自己是學經濟,對於性價比很在意,為了讓大家買到好的產品,一定會好好把守這一關。

▼辰亦儒直播時激動落淚。(圖/翻攝自辰亦儒抖音)

這段54秒的暴哭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但是卻有部分網友感到相當不以為然,忍不住留言狂酸,「現在直播開始流行哭了嗎?」、「現在他們都不演戲了,跑直播間演戲了」、「都不用拍片了,邊帶貨邊演戲就好」;不過仍有許多粉絲被辰亦儒的真性情感動,紛紛留言安慰他,「別哭,你很用心的」、「看到你哭心都痛了,亦儒哥真的很努力很敬業」,還意外釣出好友郭品超現身打氣,「辛苦了兄弟!為了讓粉絲買到更多更好,更有性價比的東西,你的付出和努力,我都看到了!我可以向大家保證!」。引發眾人一陣熱議。

▼郭品超留言安力挺辰亦儒。(圖/翻攝自辰亦儒抖音)

其實不只是辰亦儒,64歲金鐘視帝張晨光先前受邀參加直播賣酒時,不斷被網友狂酸「為什麼不好好拍戲,卻要來直播帶貨?」甚至有網友質疑他賣假酒,讓他一時忍不住在直播時哽咽落淚,過程中還曾數度轉身拭淚;然而,有網友見狀卻再度留言酸他「這是賣貨和演技相結合嗎?」

▼張晨光先前直播賣酒遭酸民攻擊落淚。(圖/翻攝自張晨光微博)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心疼留言,「藝人也要生活,直播帶貨也是營業一部分。觀眾口下留情;覺得可以就買,覺得不行就不買。沒必要為難帶貨藝人」、「買假酒有證據嗎?沒有這也太過分了,畢竟是個長輩」、「帶貨的明星很多,為什麼要說人家啊?」、「何苦為難長輩?」、「酸民能不能積點德啊!不要把老人說哭啊!」當時這段影片掀起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辰亦儒抖音)

 

【往下看更多】
曾紅到香港!《棒棒堂》男星年收僅7萬 驚人近況曝光
原本戶頭剩27元!鄧佳華合體連千毅直播 9月收入曝光
小玉換臉謎片上百人受害 驚見超多大咖藝人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