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玉換臉謎片上百人受害 驚見超多大咖藝人

2021/10/18 15: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小玉換臉謎片上百人受害 驚見超多大咖藝人

知名YouTuber奎丁擁有姣好外型與火辣身材,沒想到先前卻遭Telegram群組「台灣網紅挖面」換臉,將她變成謎片女主角,這讓她傻眼又生氣,後來奎丁親自加入外流影片群組,發現裡面成員數多達300人,嚇壞直呼「沒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警方追查後發現,幕後主謀竟是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小玉,有網友整理出受害者名單,氣憤表示「請這些網紅告死小玉!」

▼奎丁在網路上發現自己的合成親密影片。(圖/翻攝自奎丁YouTube)

小玉(本名:朱玉宸)曾因母乳爭議,停更頻道將近一年。根據《鏡週刊》報導,5月時小玉透露,這段時間靠投資股票賺了超過500萬元,加上之前拍片的利潤,總收入超過1500萬元。另外,搭檔笑笑5天前剛過24歲生日,當時她坦言人生有很多變化,自己重新在另外一個領域做著喜歡的事,更直言下個月有新計畫,沒想到如今卻與小玉一同遭到逮捕。

▼笑笑剛透露下個月有新計畫,如今卻遭到逮捕。(圖/翻攝自笑笑IG)

刑事局偵四大隊副大隊長柯志仁表示,警方接獲超過10人以上報案,指出有不法人士用深度造假技術,將公眾人物的臉合成到限制級影片上,甚至販賣流出牟利。昨(17)日警方持搜索票、拘票在小玉位於新北市的住處、工作處所進行搜索,在現場查扣現金400多萬元以及一部名車。

▼警方從小玉住處及工作處所,搜出現金400多萬元及一部名車。(圖/翻攝自小玉IG)

此外,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文,直言「提告小玉的名單都準備好了」,原PO根據奎丁的影片及推特預覽影片,整理出完整的受害者名單,怒喊「請這些網紅告死小玉,讓他就算沒坐牢也要賠錢賠到死!」從名單中可以看到,其中不乏藝人及知名YouTuber、實況主,連政治人物及網紅館長都被小玉拿來合成。不過令人詫異的是,連笑笑都出現在名單中,這讓原PO不禁直呼:「連自己搭檔笑笑都不放過,這種人太噁心了吧!」

目前包括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高雄市議員黃捷、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YouTuber奎丁、閃亮亮、米砂、館長、雞排妹(鄭家純)、龍龍、主播張齡予,都對於自己的臉遭合成的行為也已發聲譴責。

(封面圖/翻攝自小玉IG)

 

【往下看更多】
把龍龍、高嘉瑜變謎片女主角 百萬YouTuber小玉完蛋了
19萬人氣護理師下海 謎片商公布:將露臉拍片
陪伴22年女傭腦瘤爆裂 雇主扛241萬醫藥費:我們不想放棄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