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許維恩…KID認「曾天天都想起她」 鬆口2人關係

2021/10/18 09: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分手許維恩…KID認「曾天天都想起她」 鬆口2人關係

藝人KID(林柏昇)在演藝表現亮眼,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寵兒,日前也大方宣布交到新女友。過去曾與許維恩有一段長達5年的戀情,可惜在2017年畫下句點,事隔多年,他也在節目中自爆,分手後曾天天想起對方,並曝光了2人的關係。

 

▼KID曾與許維恩交往5年。(圖/翻攝自KID/IG)

 

KID與許維恩當時的戀情,談得可說是風風火火,當時在娛樂圈也是眾人討論的話題。近日,KID上節目被問到深夜時,會不會偶爾想起對方身影,他也不諱言,在還沒交到女友之前,幾乎每一天,都會有這樣的畫面,也曾經歷分手的低潮,但也強調事情都已經過去了,認為一切已成過去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KID也透露,與許維恩交往長達5年,身邊許多好友也會問2人何時打算步入婚姻,只是他心裡總覺得時機未到,還沒準備好前往下個階段,就這樣2人最終以分手收場,但是現在各自也找到了新對象,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即便當初對於分開感到痛苦,但現在卻對「分手不一定是壞事情」深有感悟。最後,KID表示,與許維恩不知不覺已分手3年,2人現在關係比較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KID坦言,分手後確實曾多次想起許維恩。(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KID在與許維恩分手後,感情生活備受關注,還曾與多個女藝人傳出緋聞。如今,許維恩也將嫁為人妻,而KID也宣布有了新戀情,還在YouTube影片中,分享與圈外女友「東區妹仔」的甜蜜旅行,大方撒狗糧的超閃行逕,讓一片網友眼睛快被閃瞎。

 

▼在KID的影片中,圈外女友曾多次現身。(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KID/許維恩IG)

 

【往下看更多】
台前零互動!邱澤、許瑋甯私下深情對望 咬耳朵坐超近
雞排妹突自爆「懷孕初期」 曬遮肚照喊:寶寶半年後見
陸網瘋傳KTV封殺名單 竟有蔡依林、周子瑜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