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pple深夜全裸入鏡 共浴牙醫男友...照片流出羞爆

2021/10/17 14: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顏若安 字級:
讀稿
Apple深夜全裸入鏡 共浴牙醫男友...照片流出羞爆

藝人Apple(黃暐婷)自《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藉亮麗的外型和自然不做作的好形象,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去年她認愛「最帥牙醫」趙國翔,目前已穩定交往1年多。近日小倆口到宜蘭礁溪遊玩,並在17日凌晨曝光一系列深夜限定的「泡湯辣照」,全裸泡湯的養眼畫面讓粉絲忍不住直喊:「太犯規!」

 

▼Apple深夜PO出與男友泡湯的性感辣照。(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在近日與牙醫男友到宜蘭礁溪散心,也難得訂到超美湯屋,平時多給人氣質優雅形象的她,也忍不住拍辣照留念:「這麼美的浴缸,露個背應該的吧,小酌一下好Chill。」大方曬出「在林中沐浴」的大尺度辣照!可見到她隨性地紮起長髮,全身脫光露出白皙美背與纖細蠻腰,雖然僅露出背面,但若隱若現的曲線,性感指數也已經升到最高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pple也透露了這趟旅行,原訂是6月就要進行,但因為遇到疫情爆發,才會延期到現在,整整等了半年多。所幸現在疫情比較穩定了,才會決定趕快來個宜蘭礁溪的小旅行放鬆一下。貼文下,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太美了Apple,身材好所以能肆無忌憚的犯規」、「露背的重點是正面照呀,攝影師不專業」、「女神太性感了」、「太辣了」。

 

▼Apple與男友到宜蘭礁溪泡湯放鬆。(圖/翻攝自APPLE IG趙國翔IG

 

除了演藝事業外,Apple和男友的婚事也備受關注,據了解,目前雙方家長都已經見過面,兩人對結婚也算有共識。趙國翔透露媽媽對Apple很滿意,「我媽覺得她蠻孝順,她很會做家事,最近每天都在家煮飯,有一點幸福肥。」雖然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因受到疫情影響,再加上男方親戚很多人住美國,只能暫緩婚期。

 

▼Apple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一年多。(圖/翻攝自APPLE IGAPPLE FB

 

(封面圖/圖翻攝自APPLE IG

 

【往下看更多】
Apple爆喜訊有「愛的結晶」 要與男友一起養大
貝童彤婚禮Apple抽到捧花 醫師男友掏口袋...她嚇到跑走
女星搭公車遇色狼 他用羽絨衣遮掩下秒「伸手抓大腿」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