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書瑤剪了?頂耳下短髮辣曬大U 粉絲超驚豔

2021/10/16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郭書瑤剪了?頂耳下短髮辣曬大U 粉絲超驚豔

女星郭書瑤從拍攝廣告出道,後來成功轉型為演員,靠著精湛演技留下不少代表作,親民又可愛的形象也為她圈粉無數。向來以長髮造型示人的郭書瑤,昨(15)日在社群平台無預警曬出一系列短髮照,這似乎是繼《通靈少女》之後,郭書瑤頭髮最短的一次。對此,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郭書瑤親民又可愛的形象為她圈粉無數。(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昨天晚間在社群平台上傳數張美照,從畫面中可以看見,郭書瑤頂著一頭俏麗短髮,身穿白色緊身短版上衣,胸前大挖空的設計看起來青春又性感,甜美中帶有一絲運動女孩的陽光。郭書瑤似乎也不太能適應自己的短髮造型,在照片下表示,「是說...短髮的我好不像我,這到底是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經紀人透露郭書瑤這次的短髮造型是因應品牌需要,希望藉由短髮來呼應台北時裝週的大環境,不過經紀人也要「長髮控」粉絲們不用擔心,因為郭書瑤不是真的剪短,照片中的「短髮」只是假髮。

▼郭書瑤的短髮造型相當俏麗。(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此外,郭書瑤除了進行演藝工作,也積極經營副業,她先前為自創的服裝品牌拍攝商品照,在路邊直接脫掉上衣,露出吊帶小可愛,一點都沒有偶像包袱。另外,郭書瑤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端午節時她挑戰立蛋,當時郭書瑤戴著銀白色的髮帶,整個人趴在桌子上,對著鏡頭嘟起嘴巴,表情相當俏皮可愛,望著立在桌上的雞蛋,宣告立蛋挑戰成功。

▼郭書瑤端午節時挑戰立蛋。(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嬰身亡保母家遭蛋洗 警鳴槍逮5人!鳳梨痛心發聲了
老闆娘床戰小王超大聲!女員工隔牆聽5分鐘 崩潰找老闆攤牌
身分證拿出來 7大加碼券中籤號碼一次看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