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曬辣照!美國人氣女歌手驚傳過世 得年22歲

2021/10/14 14: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才剛曬辣照!美國人氣女歌手驚傳過世 得年22歲

美國R&B女歌手Emani 22(原名Emani Johnson)外型亮眼,歌唱實力備受肯定,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然而,Emani 22日前卻在洛杉磯去世,得年22歲,消息曝光後讓親友與粉絲哀傷不已,目前她的死因仍不明。

▼Emani 22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圖/翻攝自Emani 22 IG)

根據外媒《太陽報》報導,Emani 22被發現陳屍在洛杉磯,儘管目前仍不確定Emani 22的確切死亡原因,但網路上流傳指她是捲入一起車禍事故,不過這個傳聞尚未獲得警方或家屬證實。然而,消息曝光後,大批粉絲紛紛湧入Emani 22的IG哀悼,難過地說道,「天啊!我無法相信這是真的」、「希望她一路好走」、「我好難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Emani 22的好友得知噩耗後也紛紛發文表達悼念,其中她的閨蜜饒舌歌手Bhad Bhabie更是悲痛萬分,12日在IG貼出兩人的合照吐露心聲,她哀傷地寫下,「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這感覺好不真實。」照片中只見,Emani 22穿著細肩帶上衣,Bhad Bhabie則身穿深V黑色上衣,兩人臉上畫著精緻妝容,視線都看向遠方,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沒想到如今天人永隔,令人鼻酸。

▼Bhad Bhabie曬出與Emani 22的合照哀悼。(圖/翻攝自Bhad Bhabie IG)

Bhad Bhabie透露,在Emani 22生前,兩人幾乎每天見面,對方教會了自己很多東西,就連造型也深受對方影響,如今好友突然離世,讓她忍不住難過地直呼,「我的大姐姐,我會非常想念妳!」字裡行間流露出對Emani 22的不捨,讓粉絲看完全都紅了眼眶。

▼Emani 22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Emani 22 IG)

Emani 22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親自與粉絲互動,在IG吸引近16萬名粉絲追蹤。其實Emani 22上周才開心貼出出遊玩水的美照,當時她在文中驚嘆「這就是天堂」,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但仍感受得出來她的興奮之情。想不到才相隔短短不到2周的時間,就傳出她過世的消息,22年的人生突然戛然而止,令人不勝唏噓。

▼Emani 22上周才開心出遊,如今卻離世,讓粉絲哀傷不已。(圖/翻攝自Emani 22 IG)

(封面圖/翻攝自Emani 22 IG)

 

【往下看更多】
《戲說》女星目睹路人墜樓 「斷肢噴腳邊」飄屍臭崩潰尖叫
《火神的眼淚》女星洪綺陽過世 享年51歲
經紀人突喊:鄧佳華完全失控!連千毅開直播砲轟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