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出場讓紅毯冷場10分鐘!楊冪現身救火 網傳藝人是ZYX

2021/10/14 13:51 字級:
讀稿
拒出場讓紅毯冷場10分鐘!楊冪現身救火 網傳藝人是ZYX

知名雜誌《VOGUE》昨(13日)舉辦活動,請來多位超模及當紅藝人參與,且提供現場直播讓網友收看。不過,卻傳出其中有藝人對「紅毯順序」不滿而拒絕出場;沒想到宋茜和已經貴為演藝圈一姐、經紀公司老闆的楊冪,竟不顧咖位、紅毯順序,親自跳出來救火、提前上場,讓網友大為稱讚。

▼VOGUE舉辦活動,現場眾星雲集,圖為劉雯。(圖/翻攝微博)

▼VOGUE舉辦活動,現場眾星雲集,圖為何穗。(圖/翻攝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昨日晚間的「新篇章之夜」活動,不僅超模劉雯、何穗都到場,主辦單位也邀請了許多知名藝人如周冬雨、童瑤、張鈞甯、張藝興、龔俊、宋茜等藝人。許多網友都引頸期盼紅毯直播,能在線上一睹明星風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VOGUE舉辦活動,楊冪為時尚活動特意打扮的造型。(圖/翻攝微博)

▼已經貴為演藝圈一姐與經紀公司老闆的楊冪,為了救場,自願更改順序提前走紅毯。(圖/翻攝微博)

不過,某位受邀藝人疑似對紅毯的出場順序感到不滿,認為自己既不是第一個出場也不是最後幾位的壓軸,竟臨時拒絕出場!現場記者全都尷尬不已,主持人也撐場了10多分鐘,但工作人員還是無法說服那名藝人。眼見紅毯環節越來越冷,這時楊冪竟二話不說,跳出來救場!

▼活動現場星光熠熠,宋茜為了活動精心設計造型,美艷動人。(圖/翻攝微博)

▼除了楊冪提前走紅毯,據傳宋茜比楊冪更早出來「救火」。(圖/翻攝微博)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宋茜比楊冪更早跳出來救火,宋茜原先預計第16位出場被移到第14位,而楊冪則是放棄倒數第2的壓軸,直接補了宋茜的第16位出場。

▼當天的紅毯順序被更動的情形。(圖/翻攝微博)

其實以楊冪現今在大陸娛樂圈的地位,她大可不必更動自己的出場順序,所以雖然她走紅毯時表情明顯不悅,但還是受到網友稱讚,此事甚至一度登上熱搜。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楊冪真的優秀」、「耍大牌的是ZYX」、「ZYX不是一次兩次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要亂說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爽紅毯沒壓軸…他竟拒絕出場 楊冪、宋茜「自降咖位」緊急救場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微博/CTWANT)

 

【往下看更多】
林美貞開深V報喜 斷外遇前夫迎「新戀情」
《戲說》女星目睹路人墜樓 「斷肢噴腳邊」飄屍臭崩潰尖叫
4個月開庭9次!周杰倫提告陸企業 網讚翻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