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薇如害揹黑鍋 犯大忌遭封殺…火爆過程嚇壞全場

2021/10/14 09: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賴薇如害揹黑鍋 犯大忌遭封殺…火爆過程嚇壞全場

36歲女星賴薇如當年自女團七朵花出道,後來時常受邀上節目分享生活近況,憑著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賴薇如近日在節目上分享曾觸犯錄影大忌,連累工作人員被罵,她在鏡頭前打電話向對方道歉,結果遭到當面封殺,讓全場來賓都為她捏把冷汗。

▼賴薇如外型亮眼,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IG)

賴薇如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分享2年多前曾搞砸錄影的糗事,表示當時到了台北車站附近等待錄影,但後來才驚覺自己看錯錄影時間及地點,趕緊衝到位於內湖的攝影棚,幸好及時趕到,原本以為平安度過這波混亂,但後來又發現當天錄影要用的行李箱被忘在前一個攝影棚內,工作人員原本安排她第一個介紹,在情急之下,只好將她臨時更改為最後一個介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導致錄影內容大亂,差點就要開天窗,也害發通告的工作人員被罵得很慘,賴薇如如今回想起這段過程,坦言「這算是圈內非常大的大忌」,對此仍感到相當抱歉,她也透露,從事件發生後就再也沒見過該節目的通告負責人。如今相隔2年多,她也鼓起勇氣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上打電話向對方道歉,對方接起電話後先是回應「哪位」、接著再問「哪一位薇如」,冷冰冰的態度讓全場都為她感到緊張。

▼賴薇如曾搞砸錄影,害工作人員揹黑鍋。(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接著,賴薇如提到當年的錄影風波,直接向該名工作人員道歉,未料對方直率坦言「當時影響真的很大」、「不管是主持人還是工作人員都覺得是我的錯」,並透露後來自己也離開該節目,但現在仍在電視圈工作,賴薇如聽完後詢問對方目前在哪個節目任職,得到的回應卻是「妳沒有去上的節目,就是我的節目」、「如果沒有適合的主題,我覺得也沒有合作的必要」等回應,形同被當面封殺,雙方對話過程氣氛十分尷尬。所幸最後對方被她的誠意打動,承諾未來若有合適的主題還是會發通告給她,讓兩人心中的疙瘩就此化解,這才讓現場來賓鬆一口氣,引發討論。

▼賴薇如當面被工作人員封殺。(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另外一方面,賴薇如外型保養得宜,讓人完全看不出她已經即將邁入4開頭,而平時她也相當注重健身,偶爾就會分享她重訓的影片,也讓大家明白維持好身材有多辛苦。至於賴薇如之前所屬的團體七朵花雖然沒有再合體進行活動,但幾位成員們都在演藝圈光發熱,隊長趙小僑登上不少綜藝節目,副隊長陳喬恩則轉往大陸影劇圈發展,王宇婕也出演人氣八點檔,成員的發展可以說是相當不錯。

(封面圖/翻攝自賴薇如IG)

 

【往下看更多】
賴薇如60秒火辣運動片流出 北半球一壓變形了
連千毅怒嗆鄧佳華「無藥可醫」 冷凍1星期:再犯就封殺
《戲說》女星目睹路人墜樓 「斷肢噴腳邊」飄屍臭崩潰尖叫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