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怒嗆鄧佳華「無藥可醫」 冷凍1星期:再犯就封殺

2021/10/13 14: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連千毅怒嗆鄧佳華「無藥可醫」 冷凍1星期:再犯就封殺

連千毅日前找來網路紅人鄧佳華面試,讓他上自己的直播節目賺錢,但告誡他別再惹事,不料鄧佳華又標記一名小模,想跟她「安全之吻」,更嗆另一名辣模「不要發一些口不擇言的文章」引起熱議。對此,連千毅今(13)日也動怒,宣布「從今天起,鄧佳華冷凍一星期」。

▼鄧佳華近日風波不斷。(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自暴紅後爭議不斷,先前才因為對網紅星諠襲胸摸臀,遭告性騷擾,向對方當面道歉和解,並保證不會再犯。沒想到不久後,他又再次喊話詢問擁有282萬追蹤的人氣小模「Yumi. k」,要不要來個安全之吻,網友們看了都相當傻眼回嗆:「經紀人不是叫你不要亂發文」、「原本以為你恢復正常了,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喜歡增加官司?」

YT廣告

然而就在鄧佳華又惹出風波後,老闆連千毅也在今天中午發文指出,將要冷凍鄧佳華一個星期,且他如果再不自制本身的行爲,以及不順從經紀人的安排,「直接在網路業界封殺」。連千毅進一步指出,大頭症是無藥可醫的,喊話鄧佳華「你能有今天,要好好珍惜…」。


▼連千毅將要冷凍鄧佳華一個星期。(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另外,連千毅也透露在三周前,他就曾對鄧佳華說過,人千萬不能有大頭病,「換了位子,換了腦子,沒有實力就不要有脾氣,這是在團體生存的大忌!」直言這些年他捧紅了不少人,不論賺多少錢,都永遠要記得,「人若輝煌莫忘本,樹高萬丈莫忘根,成功莫忘引路人!」不僅如此,連千毅也在留言處表示,「再不自我檢討,打回原型就難看了」、「過了這個村找不到這個店了」,一席話給了鄧佳華嚴正警告。

 

▼連千毅發文警告鄧佳華。(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然而,昨天連千毅才在臉書發文透露,網紅YouTuber「反骨男孩」團長酷炫,未先經過他同意,私自找鄧佳華拍攝影片,讓他相當不滿,認為鄧佳華目前已在自己公司,酷炫應該要「照規矩來」,沒想到此番言論,卻意外引來人氣辣模郭鬼鬼(Angela)在留言處踢館。

 

▼酷炫私自找鄧佳華拍攝影片。(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郭鬼鬼在連千毅貼文留言,「凡事照規矩來,請連董管一下鄧佳華的行為」,表示鄧佳華現在很「大型」,認為連千毅應該知道,要轉型不應只是嘴巴說說而已,並指出「他亂發文對女性不禮貌」,看不出來鄧佳華有悔改之意;同時也在自己臉書發文表示她遭到鄧佳華騷擾,該起事件也引起網友熱議。

 

▼郭鬼鬼在連千毅文章底下留言。(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酷炫在看到連千毅的文章後,也在自己的紛絲團「莊酷炫(小苦苓)」解釋,自己只是幫忙朋友詢問,並表示未來如果有拍攝需求,會和經紀人聯繫。而鄧佳華看到郭鬼鬼的文章後,也在臉書直指郭鬼鬼「不要發一些口不擇言的文章」,並表示自己的好形象都被她搞差,更要求郭鬼鬼請他吃牛排,他還能考慮原諒她,口氣相當狂妄。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

 

【往下看更多】
史上入獄最久「在世囚犯」!服刑逾71年 上訴2次都失敗
快訊/農遊券中籤號碼出爐!身分證末碼6組數字 爽拿888出去玩
女兒玩手機「按到直播」 辣媽裸身洗澡全被看光光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