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夏宇童抓包3年男友劈腿 閨密一見面就跪地求饒

2021/10/13 14:07 字級:
讀稿
夏宇童抓包3年男友劈腿 閨密一見面就跪地求饒

醫學上把痛分為12級,最輕的是被蚊子叮咬時的痛,而最重的就是生產時的12級疼痛。東森綜合由羅時豐、小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找來演藝圈幾位人生經歷太多不堪回首的痛苦人代表馬國畢、夏宇童和阿諾,分享他們過去那些比被火車輾過還痛苦的經歷。

▼小禎為夏宇童抱不平。(圖/東森新聞)


  
夏宇童回憶人生最痛苦的時刻,就是同時遭到男友和閨密的背叛。她這位認識超過二十年的閨密,在她和男友交往第三年時橫刀奪愛。起初因為閨密失戀,她擔心對方狀態不好、需要有人陪,便請男友也幫忙多加照應,沒想到卻埋下兩人私通的種子。直到某天突然被提分手,夏宇童才嚇傻,當下男友找了各種藉口,最後坦言是喜歡上別人,但她完全想不到這個人就是她最親近的閨密。本想找閨密哭訴的她,卻撞見男友和閨密在一起的畫面,女生一見到她立刻哭倒在地求原諒,兩人還在她面前說他們有多相愛,猶如八點檔的情節活生生在她面前上演著,最後她選擇放手成全。

YT廣告

沒想到幾年後,女方主動打電話邀請她參加婚禮,表示他們倆可以走到最後全是因為她的放手。相當重情的她,大方到場並送上超大包禮金,只是她看著婚禮影片時,才發現這倆人某些出遊照,與她當時和男友未分手前的時間點重疊,她苦笑說:「坐在那邊,我突然覺得好像真的有點被污辱的感覺。」小禎聽完超怒,直呼:「要是我就會上台致詞!」眾人笑翻。

▼夏宇童大方放手,在婚禮上卻發現前任與閨密早就偷來暗去。(圖/東森新聞)

▼夏宇童遭前任與閨密背叛,雙重打擊超崩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友偷吃閨蜜! 女星竟遭男方媽嗆 :滿足不了他
成人片是真的!女友生產他開戰岳母 不雅照流出
男友偷買女裝她超期待 一查收件人名字秒崩潰:不是我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