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0歲脫線突高燒不退…肺積水急住院 憔悴模樣曝光

2021/10/12 15:28 字級:
讀稿
90歲脫線突高燒不退…肺積水急住院 憔悴模樣曝光

90歲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過去總是戴著黑框圓眼鏡,搭配吊帶西裝褲,笑臉迎人;隨著年紀漸大,他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台東經營牧場。不料近日原本要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卻臨時取消;脫線事後報平安,自己肺部感染、肺積水住院,目前已出院回家。

▼高齡90歲的脫線,日前因肺積水住院。(圖/翻攝臉書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

脫線7日發文,「感謝大家關心,醫生護士很照顧,以及線上朋友的鼓勵,有很多的感恩卻有說不盡的表達,乎我休睏(讓我休息)幾天,就可以再直播唱歌給大家聽了。」對此脫線兒子透露,父親4日突然身體不舒服、整個人沒精神,還一直發燒,趕緊帶他去看醫生。

YT廣告

後來確定是肺部感染、肺積水,脫線在醫院住了約一個禮拜才出院。脫線昨(11日)開心慶生,「回家真好,人生最珍貴的就是親情,珍惜現在所擁有。」

▼送醫治療後,脫線目前已經出院。(圖/翻攝臉書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

事實上,高齡90歲的脫線身體已不是第一次出狀況。2018年3月,他聽信朋友推薦的偏方,把中藥當水喝,導致腎衰竭昏迷,甚至引發肺部感染、心臟功能衰退等症狀,2度發出病危通知,在醫院躺了45天才撿回一命;2020年2月,又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肺積水。但在家人的細心照顧下,最後都康復出院。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90歲「國寶級男星」突高燒不退…肺積水急住院 憔悴畫面曝光網超心疼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臉書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CTWANT)

 

【往下看更多】
廖峻站不穩「言行遲緩」 送醫發現二度中風
龍劭華猝逝!送醫畫面曝光 警方出面還原過程
龍劭華驟逝!圈內好友悲痛哀悼 賈靜雯:無法相信...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