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游詩璟父失蹤24小時 人終於找到了

2021/10/12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女星游詩璟父失蹤24小時 人終於找到了

女星游詩璟常在本土劇飾演反派,精湛演技受到很多人喜愛,沒想到今(12日)突然在個人臉書發文,寫下「我的爸爸不見了」,透露父親已經失蹤24小時,慌張尋求幫助。如今,游詩璟在臉書透露好消息,並寫下「謝謝大家,找到爸爸了!平安回家!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游詩璟今日在臉書發文求救,表示爸爸不見了。(圖/翻攝自游詩璟 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本土劇女星游詩璟今日在臉書發文,懇請大家幫忙協尋父親,她表示,昨(11日)下午3點10分看到爸爸開車出門,結果當天晚上10點,媽媽就打電話來說「爸爸不見了」,游詩璟透露,爸爸只要晚歸,就會打電話報平安,可這次爸爸卻沒有帶手機出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游詩璟補充,爸爸在父親節過後,左眼開始小中風,視力降低,後來就醫接受治療,分別在8月18日、9月15日治療第一次和第二次,10月13日要治療第三次,可這次人卻消失了,」爸爸身體一向都很健康,平常作息正常、不菸不酒、飲食清淡,每天都會去健走、爬山,自從眼睛小中風後,爸爸就開始焦慮、憂鬱。」

▼游詩璟透露爸爸近況。(圖/翻攝自游詩璟 臉書)

游詩璟坦言,9月23日早上陪爸爸去複診時,爸爸說自己近期沒辦法睡覺,所以當天下午又陪他看了身心科,醫生也透露,爸爸有點憂鬱和焦慮,所以特別開了藥,文末,游詩璟也慌張詢問「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到我爸爸?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目前已報警處理,爸爸穿紫色上衣、黑色長褲、戴迷彩鴨舌帽,目前看到的監視器畫面是在新竹竹東的北平路上。」

▼游詩璟懇求大家幫忙協尋爸爸。(圖/翻攝自游詩璟 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游詩璟的爸爸去五指山山上散心,被朋友找到,目前已經平安回到家中。

以下為游詩璟臉書全文:

2021年10月11日下午3:10

是我最後看到爸爸開著車的監視器畫面

父親節過後,爸爸的左眼小中風,視力降低,後來就醫接受治療,分別於8月18日、9月15日治療第一次和第二次,10月13日要治療第三次。但是我的爸爸不見了。

爸爸身體一向都很健康,平常作息正常、不菸不酒、飲食清淡,每天都會去健走、爬山。眼睛小中風讓爸爸開始焦慮、憂鬱。

9月23日早上,我陪爸爸去複診,爸爸說他沒辦法睡覺,所以當天下午又陪爸爸看了身心科。醫生說爸爸有點憂鬱和焦慮,所以開了藥給爸爸。

昨天10月11日晚上十點,媽媽打電話來說爸爸不見了,爸爸從來沒晚歸沒打電話給媽媽,也從來沒有不回家在外面過夜。而且這次,爸爸沒有帶手機出門。

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到我爸爸?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忙?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已報警處理中

爸爸穿紫色上衣、黑色長褲、戴迷彩鴨舌帽

目前看到的監視器畫面是在新竹竹東的北平路上

(封面圖/翻攝自游詩璟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團偶像付佳源驚爆是女生 急宣布退出演藝圈
伊東愛瑠破尺度畫面曝 粉絲一看全嗨翻
Vicky曾多次提離婚 屈中恆一招反制讓她閉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