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狄鶯上半身只穿一半 59歲真實身材網讚爆

2021/10/12 08:33 字級:
讀稿
狄鶯上半身只穿一半 59歲真實身材網讚爆

藝人狄鶯與孫鵬結婚多年,育有一個兒子孫安佐,雖然已經59歲,容貌和身材仍保養得宜,堪稱演藝圈的美魔女。她11日在社群網站曬出2張美照,展現性感身材,引發網友討論。

▼狄鶯曬出背部性感照。(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曬出背部性感照。(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上午9點左右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她背對鏡頭,上半身僅穿著黑色內衣,搭配緊身皮褲,大秀白皙美背及纖細長腿,寫道:「角度不同,看到的就不同,但卻都是對的,人不也是如此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隔2個多小時,狄鶯再度發文,只見她穿著一件白色細肩帶背心,露出鎖骨展現迷人線條,對於昨(11日)的風雨不忘提醒大家:「颱風天兄弟姐妹們出門要小心喔,盡量不要出門在家裡最安全!」

▼狄鶯提醒大家外出注意安全。(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提醒大家外出注意安全。(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大讚:「狄姐,超美的」、「勇敢做自己!佩服,讚」、「身材也太好了吧!羨慕」、「正面最好看」、「姐姐好美」,還有人表示:「側臉乍看我以爲是苗可麗耶」。

▼狄鶯表示不再發長輩圖。(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表示不再發長輩圖。(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事實上,狄鶯在疫情嚴峻的時候,承諾會陪伴粉絲度過疫情到趨緩,因此做一系列長輩圖、早安圖來鼓勵大家,但如今已經漸漸解封,許多餐廳都可以內用了,因此她宣布:「我的責任跟承諾也該告一段落不用再做早安圖了,也不用再動腦傷神傷眼睛」。
 

貼文

被說蹭熱度,狄鶯表示:「我本身已經全身滾燙無須再蹭任何人熱度,我既不為名,也不為財,只為一個承諾,從今以後不會再做這種承諾」,更透露一家人都很好,希望酸民不要攻擊她的老公和兒子,「一切老天爺都在看,自己要造口業我可不負責喔,我相信台灣人是善良的,老天爺會庇佑我們,希望大家平安一切恢復正常,再見!」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狄鶯只穿內衣大解放 59歲真實模樣超驚人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米砂誘惑照外流 暴氣怒譙:不要再用我照片去約O
59歲狄鶯解放深V兇器 放送心靈雞湯:要看文字內容
狄鶯中秋再曬梗圖 深V嫩白全看光:給年輕人的心靈雞湯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